*請勿隨意轉載

*點粗體標題可進入原文連結,何時可以看到全部都很好看的照片....

소년24

《少年24》,現在才是開始(專訪)

49名少年為了夢想而齊聚一堂,Mnet《少年24》被稱為是男版《Produce101》在一開始得到許多矚目,但隨著節目進展也展現出《少年24》獨有的差別化,也讓觀眾們對節目產生了微妙的中毒性。少年們也在這兩個月間學習並體會到了許多,在最後一集與部分少年離別時,所有少年都流下眼淚。在最終選拔脫穎而出的少年們,朝著夢想的腳步才正要邁出,從9月22日開始的一年間,將在專用表演場舉辦公演,即將展開第二幕的24名少年的未來令人十分期待,其中我們也聽了李海儁、朴塗荷、朴勇權、劉榮斗、李撈賱、李滄珉、李和英、崔燦怡訴說之前沒能分享的故事。

 

 

10.持續了八週的《少年24》畫下了句點。
勇權:對於節目結束我還沒有實感,因為是兩週一次拍攝,到現在也還覺得下禮拜還有拍攝。

滄珉:我反而覺得結束了很有感覺,該說是從只能練習的條件中脫離,終於回到社會上的感覺嗎?產生了能和其他人交流的餘裕和時間,能在這邊接受訪問也讓我有了「少年24結束了啊!」的感覺。

 

10.節目是以怎麼樣的方式進行呢?
燦怡:因為要分組執行任務,所以每兩週就要選一首歌表演,並根據舞台的呈現方式排名。宿舍真的只是睡覺的地方,一直都待在練習室,這樣的生活不斷的反覆,說真的也有感覺疲憊和痛苦的時候,但也因為是團體戰的關係,彼此都很努力才能夠互相支撐下來。

撈賱:黃隊對於《少年24》這個節目本身是很享受的,也因為總是很享受的緣故,在遇到很艱難的狀況時也不會覺得那是艱難的,聚集了很多很積極正向的孩子所以笑聲從來都沒間斷過。

塗荷:雖然這話聽起來可能會覺得有點太樂觀,就連獲得最差評價的《十分滿分的十分》我個人也相當喜歡,除了準備舞台的過程以外,沒有覺得特別辛苦的地方,隊員們也都很配合。

 

TEN_4796

TEN_4597

'소년24' 도하(위부터), 용권, 해준/사진=서예진 기자 yejin0214@

 

10.在送走已經產生感情的成員時,肯定很心痛。
滄珉:我被淘汰過,也復活過,甚至拿到了優勝,在《少年24》裡能體驗的我都體驗過了(笑)。雖然黃隊在決賽舞台拿到優勝,但也不是就能單純的覺得很高興。雖然心情很好但也覺得百感交集,想起因為我而被淘汰的朋友...之類的,只覺得高興的話好像就變成壞人了,也不能覺得太高興。

 

10.決賽舞台應該能存在記憶裡很久吧。
榮斗:對於最後一集遺憾感最深刻,朋友然太所屬的紅隊和我們隊進行了最終對決,是我跟然太說要一起參加《少年24》的...他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但卻在最後一關成了對手,很討厭那個瞬間,光是站在舞台上也覺得很痛苦。紅隊的淘汰讓我覺得很遺憾,也一直跟自己說,那個朋友是不管去哪裡都很耀眼的,就不要替他覺得太遺憾吧。

撈賱:一開始其實是很期待的,對於下個任務的期待感也很深,但在隨著節目進行,看到一起練習的朋友們被淘汰真的很痛苦,身邊的朋友被淘汰了,再加上又是我們將他們淘汰的...但他們對於剩下來的人也成了支持的力量,我們要連被淘汰的孩子的份也一起更加努力。

海儁:最後一集是我覺得最痛苦的,雖然每到了要送走朋友們時都很難過,但(最後一集的紅隊)是一起合宿最久,也培養了很多感情的朋友們,要送走他們時真的很痛苦,每一隊都做得很好,但要把這些朋友們送走真的掉了很多眼淚。

 

10.《少年24》結束之後有什麼不同的變化嗎?
榮斗:唱歌或跳舞是不可能在短短兩個月間就產生驚人的進步,但很明確的是,每兩週就要站在舞台上,也要拍攝節目,這對我而言是很棒的經驗,每次任務結束後都會覺得自己在舞台上變得更加自然,不僅是表情、手勢,就連緊張也減少了許多。

 

TEN_4752

'소년24' 화영(위부터), 창민 /사진=서예진 기자 yejin0214@

 

10.有特別記憶深刻的舞台嗎?
勇權:換歌任務的《Just Right》讓我最印象深刻,在那之前排名一直都在下位圈,但這首歌讓我們拿到了第一名。

海儁:《I NEED U》,雖然白隊只練了這首歌一點點但真的和我們很合,突然因為換歌任務的緣故被換掉覺得很可惜,所以就更加印象深刻了。

滄珉:《因為從有到無》讓我最印象深刻,SISTAR在女團中也是代表著性感的團體,把這首歌改成男生版我覺得是很嶄新的,雖然也因為這樣覺得非常有壓力,但我個人來說覺得這首詮釋得很帥氣,也很滿足,在所有的表演中,這首歌是我最滿意的舞台。

榮斗:《Com' back》,白隊本來就是常常得到差評的小組,對於這部分總是很難過,但《Com' back》這首歌大家都很團結,也從導師那裏得到好評,我自己在看也覺得是個很豐富的舞台所以很滿足,是個讓人很痛快的舞台。

燦怡:換歌任務時的《Adore U》,綠隊從第一個舞台開始就是《成為我的人》、《做好受傷的準備》等這類給人強烈感覺的表演,在換歌任務時和黃隊換歌後變成要表演《Adore U》,這首歌本身非常明亮而且是偏向可愛的感覺,一開始真的很擔心,但這首歌意外的是綠隊表演的最不錯的舞台,所以特別印象深刻。

撈賱:《HER》,這個舞台算是一個轉捩點,也是把黃隊最大的優點極大化的表演,也是一首給了我們更多自信的歌,所以特別喜歡。覺得可惜的舞台是《YOLO》,這段時間都是表演cover曲,在最後一集表演我們自己的歌,即便把《YOLO》舞台做成這樣了也還是覺得遺憾,可能是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首歌的緣故吧。

和英:最喜歡的舞台是《Sentimental》,從那時候開始感受到大家是一個團隊,也才開始了大家的默契。該怎麼說呢?在淘汰候補席待久了就更加下定決心之後要更努力,好像是從那時候開始成為我們的轉捩點的。

塗荷:第一次讓我們拿到第一名的《Com' back》,在站上舞台前也覺得很堂堂正正,是一個沒有任何動搖和不安的表演。也是和小組成員們第一次一起打造的表演,更有一起做節目且要開始進行活動了的實感。

 

10.炙熱的競爭結束了(笑),有沒有什麼現在終於能說了的故事呢?
撈賱:想說的話真的很多(笑),我們黃隊孩子們真的非常散漫,聚集了一群被說是擁有小獵犬美的可愛孩子,但其實我不是那種風格的人。可是和五個很天真可愛的朋友一起生活下來,我的個性和外貌也產生了變化,平常根本不會做的撒嬌也做了,還會裝可愛,當時一邊看《HER》的舞台時也在想說「怎麼會裝可愛成這樣呢?」,在那之後也發現了享受在其中的我自己。(笑)

海儁:在《少年24》剛開始的時候很冷靜,思考著該怎麼樣做才能存活下來,也下定決心不要放太多感情,但我也不知不覺的和這些朋友們有了很深的感情,最後一集和紅隊對決的時候,因為也在旁邊看著那些朋友們,也知道他們有多麼努力,替他們覺得很可惜,也哭得很慘。

 

TEN_3906

'소년24' 찬이(위부터), 영두/사진=서예진 기자 yejin0214@

 

10.感覺也會了解到原本不曾瞭解的「我」的面貌。
勇權:我是個比較貪睡的人,早上不管是誰叫我都聽不到,但在《少年24》的合宿期間,發現我們隊大家都容易賴床。宿舍內規是有賞罰制度的,我們也曾經遲到過幾次,在那之後我就把鬧鐘放在旁邊,身負起叫大家起床的責任,如果我沒起來的話全部都不會起來的,託《少年24》的福也讓我開始過起規律的起床生活了(笑)。

 

10.兩個月間應該也從導師身上學到不少。
滄珉:特別是RAPPER們從VASCO導師身上聽到許多不好的評語,甚至還有人產生了VASCO恐慌症(笑),坦白說我也很害怕,在表演前一直都很緊張,但給了我好評讓我覺得很感激也很高興,想要多得到一些稱讚就更加努力了,VASCO的稱讚能讓RAPPER們跳起舞來(笑),在實力方面也給了我們不少幫助。

榮斗:白隊在每一集都得到不好的評價,某天導師們把我們找來,問了我們「你們覺得問題出在哪裡?」,也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實力方面完全就是復仇者聯盟的感覺,但每到表演總是表現出不夠好的樣子覺得很遺憾,導師們說是團結性的問題,說我們需要彼此掏心掏肺把話說開的時間,在那天之後我們之間也常常會聊天,在那之後表演的質量也確實不一樣了,那時剛好是《Com' back》的時候。

 

10.《少年24》前與後,目標與目的應該變得更加明確了吧?
塗荷:歌手是從很久以前就想走的路,最後一集父母也來到現場,過程中父母也對於小兒子朴塗荷感到驕傲,也讓我想成為能讓父母更加自豪的兒子。有了新的覺悟,也決心要變得更好。

和英:在節目時我也有講過,想成為不忘初心的artist,要成為懂得謙虛的歌手。

撈賱:我有學習作曲,但在出演《少年24》的過程中完全沒能繼續學,自己創作一首歌和成員們一起表演並得到大眾認可是我的夢想,我很尊敬Zion.T、Crush、G-DRAGON,雖然從我口中說出來是挺害羞的事情,但我也想要成為能和他們齊頭的artist。

燦怡:不看太長遠以後的事情,如果想成只有今天和明天能活的話,現在這瞬間該做的事情都要盡全力去做。比起去思考未來那些很複雜的事,我想要只集中在今天和明天必須做的事情。

榮斗:從很小的時候就想當歌手了,想把我的歌展現給大家聽,透過《少年24》和朋友們一起做了這件事情,其實感覺也不壞,我的缺點有其他成員可以補強,還有人可以依靠。以後我也想把我做的歌展現給大家聽,想要站上能和觀眾們交流和一起享受的舞台。

滄珉:雖然也有想把自做RAP展現給大眾的目標,但目前的覺悟好像就只有爭取出道,在現在這個狀況下只想著出道,會盡全力做到最好的。

海儁:想成為有我獨一無二特色的artist,從49人開始的這場競爭,不管是魅力或是實力,就是要有些什麼才可能被大眾記得,想在大家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他有什麼特別的。」,也想被大家記得。

勇權:我正在慢慢地,一步一步的累積我的實力,以後累積到一定程度後,希望能夠展現出我更好的面貌。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