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隨意轉載

*上帝啊終於出現比較正常的訪問照了!!!!!!!!!!!!!!!!! 

[話題明星] 《少年24》的結束與開始

超大型KPOP PROJECT《少年24》結束了,並選出最終28名成員。原本入選的24名中因少年相旻主動退出,透過全世界歌迷投票再選拔出五名成員合流。雖然少年的生存節目結束了,但真正的生存戰現在才要開始。

9月22日起將在專用公演場舉辦一年間公演的少年們,最近除了接受訪問,還體驗了畫報拍攝、電視節目等人生初體驗讓他們無法隱藏興奮感,但只要聊到節目及舞台的話題又會垂下眼開始真摯地展現出「專業」的樣貌,我們與挺過八週生存戰成為最終成員的和英、顯旭、勇權、滄珉、海儁、燦怡、榮斗以及珍燮進行訪問。

 

 

- 八週的生存戰結束了,請說說你們的感想。

「覺得很暢快,雖然也有很多覺得可惜的部分,但站在競爭激烈的生存戰結束了這點來說,也比較安心了。雖然偶爾也會懷念那八週的炙熱現場,但也沒有想再回去體驗的意思(笑)。被選為《少年24》的最終成員即將有新的展開,現在只有要打起精神投入公演的想法。」(珍燮)

「結束了八週的生存戰,被選為《少年24》最終成員了。雖然現在是開心的心情大過一切,但其實也沒辦法完全安心,現在才是開始,只有要更加努力才行的想法,《少年24》結束之後又是一個新的生存戰的開始。」(海儁)

 

- 在進行生存戰的同時應該也發生了很多事。

「這輩子好像沒有體驗過這麼多事情,淘汰,又復活,最後成了最終合格的一員,感覺這些經驗都好像走馬燈一樣閃過。特別是彼此都為了要活下來,必須讓其他人淘汰,自己才能坐上那個位子,每當要下這些殘忍的決定時就真的很討厭這個節目。當然這些也都是成長的過程,但那也是想從腦海中抹去的回憶。」(滄珉)

 

 

「49名少年一起度過了團體生活,從開始到結束也沒出過問題,也因為這樣才更能依靠彼此並集中在表演上吧。透過《少年24》才第一次體驗團體生活,在過程中實際體驗並學習到團體合作和人際關係等很多事。」(燦怡)

 

- 顯旭是以後來的追加成員身分合流的吧。

「透過《少年24》才第一次開始唱歌和跳舞,當時為了跟上進度真的很忙,這次作為追加成員加入了天藍隊。雖然因為團體風格換了很多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靠著成員們的幫助正在快速適應中。作為後來加入的成員,也會更加努力不要拖累其他成員。」(顯旭)

 

- 提到Mnet的選秀節目就不能不提《Produce 101》,你們怎麼看這節目呢?

「接到通過《少年24》甄選的通知,後來才去找了《Produce 101》來看,是一個和《Superstar K》不同類型的選秀節目,相當嶄新。當然這節目和《少年24》的概念也不一樣,但因為都是選秀節目,『我能做好嗎?』的想法很強烈,就這樣懷抱著負擔感投入《少年24》這個節目,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比起個人實力更加注重小組整體的緣故,更加領悟到團體合作的重要性。」(勇權)

「如果說《Produce 101》是個人戰的話,那《少年24》就是集中在團體戰的選秀節目,比起個人實力,好像更加重視每個人的魅力經過碰撞和融合後的效應。」(榮斗)

 

- 對於最後的決賽舞台應該還留有不少餘韻吧。

「非常滿足,懷抱著當歌手的夢想,隔了六年終於在《少年24》站上舞台,這段時間都只有埋頭準備,這是一個終於有個能被稱作是成果問世的瞬間。特別是決賽舞台時,製作單位招待了我們的父母,在父母面前接受觀眾的歡呼並完成了表演,同時感受到滿足及成就感,是這輩子無法忘記的瞬間,作為歌手的第一步是在《少年24》邁出的這點,感觸也更加不同。」(海儁)

 

 

- 被選為《少年24》最終成員後,有什麼改變嗎?

「首先,行程變多了(笑),在坡州宿舍時就只需要準備表演,被選為最終成員後也換了宿舍,感覺要做的事情變多了。最近開了V APP,也接受了訪問和拍攝畫報,還要錄音跟準備公演,真的很忙,所以就更加沉下心來,和成員們照顧著彼此。」(燦怡)

「《少年24》結束後有給我們幾天的假期,踏出宿舍後久違的體驗了外面的生活,比想像中有更多人認出我,現在還沒出道也不是藝人,但感覺真的有很多人喜歡我們。雖然行程很緊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想著為我們應援的歌迷們,就有著要更加努力活動的念頭了。」(珍燮)

 

- 聽說你們換宿舍了,宿舍怎麼樣?

「真的很好,宿舍是最尖端的。因為有浴缸也可以把身體都泡在熱水裡放鬆,空間也大很多,住起來很不錯,甚至還能自己下廚。坡州宿舍有很多蟲和鬼(?)(笑),我很滿意現在宿舍的一切。」(榮斗)

 

- 經由《少年24》應該也學到很多事情吧。

「歌、舞實力就不用多說了,學到在舞台上的表情和手勢該怎麼比的方法,該說是學到了如何在舞台上更有餘裕嗎?第一次上舞台真的壓力很大,現在對於登台這件事變得比較放鬆一些,光看第一集和最後一集就能感受到極大的差異,托節目的福,現在在舞台上還能耍帥裝可愛了(笑),也學到很多和觀眾交流的方法。」(榮斗)

「學到怎麼看鏡頭的方法,知道要怎麼做在畫面上會比較好看,要做什麼手勢才能得到好的迴響。舞台禮儀也學了很多,我自己看第一個舞台和最後一個舞台也覺得實在進步很多,甚至最後一場表演連觀眾都能看進眼裡了,真的適應舞台不少。」(海儁)

 

 

-九月開始就要在專用公演場表演了,想要展現什麼樣子給大家看呢?

「想帶著比最後一集更加進步的模樣與觀眾們見面,我自己不太能裝可愛,但計畫在首演前多練習可愛的手勢和編舞,讓自己能更加自然的展現這些動作。」(勇權)

「經由《少年24》帶來很多表演為主的舞台,比起唱歌更加重視舞蹈、表演、舞台構成、風格等內容,但公演時想要盡情地展現出少年們的歌唱實力,想帶來時而強烈,時而感性的各種歌曲,想表現出歌唱-表演-風格各方面都有成長與進步的樣貌。」(滄珉)

 

- 那在公演和節目中想要更集中在哪方面呢?

「也很想做節目。我們對於公演都很有自信,也希望有更多人能享受在我們的表演中。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透過節目介紹我們,如果慢慢的累積了我們的認知度,應該會有更多人來看我們的表演吧?」(和英)

「因為能和觀眾直接交流所以公演的魅力相當強大,九月就要正式開始我們的公演了,希望能與更多人透過音樂交流,會盡全力投入在表演中的。」(顯旭)

 

- 最近「只走在花路上吧!」這句話挺流行的,對少年而言你們的花路是?

「結束了艱難的生存戰被選為《少年24》最終成員,站上曾經這麼夢想的舞台,消化著各式各樣的行程,我覺得現在這個瞬間對少年們而言就是花路,至於這條花路能否繼續延續下去就要看少年們自己了。站在舞台上也不忘初心,若能超越自己的極限做出全新的舞台,那麼少年的花路是不是就能繼續下去呢?」(燦怡)

 

- 最後請說句要站上舞台的覺悟吧。

「還有很多沒能展現給各位看的面貌,脫離攝影機站上真正的表演舞台,想盡情地展現出我們想表現的舞台。我們都透過《少年24》成長了許多,也會帶來超乎期待的舞台與歌迷見面,也請歌迷們給少年們更多的支持與喜愛,會成為絕不讓大家失望的少年的。」(榮斗)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