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三篇合成一篇,掐頭去尾不重要的前言...
 

undefined

[專訪①]MXM林煐岷,金東賢「回歸比出道更緊張」
[專訪②]MXM介紹的《MATCH UP》曲目
[專訪③]MXM林煐岷,金東賢的2018年小計畫

在BNM公司遇到的MXM是非常有活力和開朗的,用全身表現即將迎接出道以來第一次回歸的興奮心情,我們問了正扯著嗓子熱唱防彈少年團《DNA》的金東賢感想,他害羞的笑說「因為練習生朋友們正在用《DNA》練舞,我也不自覺地跟著唱了。」又自信的說「正在努力準備回歸的SHOWCASE,有過出道的經驗,這次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MXM上一張賣了七萬張在海外反應很不錯等等報導資料略)


林煐岷說「雖然一邊宣傳一邊準備新專輯很累,但其實比起累,負擔感更重。這次如果沒拿出更好的表現,大眾對我們的評價就可能會停留在『第一張專輯的成績果然是因為《101》的關係。』,一邊準備也想了很多,但看到成果後覺得很滿足也很高興。」,我們與有著「全專輯都是主打等級」的自信感的MXM更深入地聊了一些。


-專輯名稱是《MATCH UP》
MXM:《UNMIX》是為了展現出兩個不同的人帶來的化學效應,這次是要展現出我們一體的感覺,我們默契很好,音樂方面也很合拍。

 

-很好奇你們拍攝主打歌MV的花絮
東賢:跟衣服有關的趣事很多,穿了一件黃色西裝,但褲子太緊所以很辛苦,要跳舞但有一種褲子快爆掉的強烈感覺,跳舞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懷著「拜託別爆」的心情,幸好它有好好撐住。另外就是,穿了拍攝前一天人家送的長版羽絨衣去了拍攝現場,結果燒掉了,也不是穿一整天,只穿了幾個小時就被暖爐燒了。雖然當作是消災解厄但還是有點遺憾,乾乾淨淨的穿去了說,實在很可惜。
煐岷:我個人對演技覺得蠻尷尬的也很恐懼,第一次挑戰了演技果然很尷尬,初登場的場面對我們而言也是第一場戲,要演出驚嚇的表情實在太困難了,雖然後來聽到導演的稱讚平安落幕,但當時真的很辛苦。


-也有造型面的變身嗎
煐岷:因為想讓大家看到更幹練的感覺,所以染了淺髮色,目標是在美國青少年特有的自由形象加入幹練感,我染金髮,東賢則是銀髮。
東賢:我的銀髮已經變成現在的褐色髮了,因為很難護色,再加上髮質本來就受損,退色退得很快。雖然很可惜,但幸好在專輯封面有保存下來,一開始還很擔心萬一染了變成老爺爺怎麼辦。


-第一次回歸的感想是
煐岷:只隔了四個月就與大家見面,是因為第一張專輯得到很多支持與愛護才能這麼快回歸,因為很感激所以想報答這份愛,所以更覺得這張作品很重要。我覺得出道專輯能得到這麼多的關注是因為《101》的關係,第二張專輯是希望能不聽到「果然是靠《101》」的評價而努力準備的,因為想以MXM的身分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們怎麼做就很重要。
東賢:負擔感很重,比起第一張專輯,在開始準備這張作品時,負擔感大了許多,但隨著投入練習及專輯製作後,那份負擔消失後也開始覺得有趣,也轉變成期待。
煐岷:主打歌《Diamond Girl》是輕快的歌曲,大部分的歌也都是輕快的類型,所以一邊準備也一邊很興奮(笑)。


-Rhymer代表沒給你們建議嗎?
煐岷:比起建議,他比較希望我們能自己克服,代表常說「實際做的人是你們自己。」算是關注我們做得怎麼樣而已,會默默的關注後給我們意見,像是「你們可以多注重表情」等,每當那種時候都得到很大的力量,我們有點像是嬰兒被呵護的感覺吧,哈哈
東賢:代表經過時都會輕輕地丟出一些話,看到我們練習,會說一句讓我們有力量的話,蠻常在這種話之中得到力量的。

 

-最印象深刻的反饋是
東賢:《Diamond Girl》是Kiggen作曲家寫的,他是非常注重細節和纖細的人,他希望我們能把他寫歌時感受到的情緒在唱歌時也表現出來,他告訴我們可以著重於Michael Jackson那種funky感和有點詼諧的感覺來詮釋。

 

-在上次活動中得到的?
煐岷:都是第一次經歷的事情,應該說經驗變豐富了嗎?不管是拍攝畫報或舞台常常都覺得緊張,但好像漸漸好轉了,會補足那些部分讓歌迷看到更帥氣的樣貌的。
東賢:口條變自然了,第一次自己開直播時也苦惱過到底該說什麼,現在雖然也還是會失誤,但變得比較有餘裕了,所以也會朝著多開突擊直播的方向努力。

 

-專輯準備期間是?
MXM:是和《UNMIX》活動期同時準備的,為了更早與大家見面下了不少功夫,
東賢:上次專輯收錄了自創曲,但這次時間不夠充分,所以沒能收錄,但我有持續在寫歌。

 

-有你們自己出的點子嗎?
煐岷:主要都是思考舞台表演或動線方面,在主打歌的表演方面也出了不少點子,希望能比之前的舞更華麗。
東賢:去年在BNM演唱會也出了不少意見,也很注意演唱會的動線,想多和歌迷交流也提過第一段不要跳舞的意見,為了跟歌迷交流想用延伸舞台等等。

 

-BNM演唱會怎麼樣呢
煐岷:真的非常榮幸,公司前輩都是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的人,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我最喜歡Verbal Jint,能一起表演覺得很神奇,前輩對我們使用敬語,在舞台上又會突變成非常有力量的樣子真的很帥,那時候又迷上一次。
東賢:這次參與了團體曲,在歌曲製作時和前輩們一起準備覺得很高興,直接教我們,也會給我們建議和訣竅,音樂方面真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既高興又感激。

 

-有想要合作的前輩嗎?
東賢:雖然每位前輩都很感激也很想一起合作,但我的偶像是韓海前輩,如果能合作好像會很幸福。
煐岷:我想和Verbal Jint前輩合作,本來就很喜歡他,我也有想像過和前輩一起寫歌詞的場景。

 

-回歸前的行程是?
MXM:準備SHOWCASE,《UNMIX》有過一次經驗,現在能預期大概是什麼氣氛了,媒體SHOWCASE有一種嚴肅感,第一次真的非常緊張,但這次應該能做得好一些。

 

-你們沒有休假嗎?之前有聖誕節或是黃金連假之類的
東賢:沒有那種可以回故鄉的長假,在行程跟行程之間一邊休息和充電。
煐岷:聖誕節去了台灣舉辦見面會,那時候是生日,但在飛機裡度過,也不算太差,反而覺得能在國內外兩個地方過生日很印象深刻,也和歌迷一起度過了溫暖的聖誕節。

 

-有想推薦給對方的綜藝節目嗎?
煐岷:東賢真的很能吃,我想推薦吃放節目,除了香菇類他都很能吃,再加上口條好,脫口秀應該也能表現得不錯。
東賢:煐岷哥喜歡風景,很適合大自然,他也喜歡動手做東西,所以《我是自然人》或《叢林的法則》應該很適合,也希望能和煐岷哥一起去旅行節目。

 

[專訪②]MXM介紹的《MATCH UP》曲目

 

#Diamond Girl
像在看一部間諜片,是一首以充滿逼真感的構成與銅管樂器演奏等作為代表的復古風歌曲,復古風格在音樂錄影帶中隨處可見,還能看到許多現在很難買到的珍稀道具。有很多想拿回宿舍的道具,其中最想要的是可以做錄音帶的機器,把他作為道具真的很棒。這次的重點舞是戒指舞,把戒指形象化並融入舞蹈中,想表現出有趣的舞台。這次走位也編得很華麗,也有畫星星的編舞,這次的表演有很多觀看的趣味。

 

#ERRDAY
《ERRDAY》是EVERYDAY的縮寫,是一首表現出每天都想見女朋友的心情的歌,是以輕快的鋼琴和808 BASS為主的流行嘻哈曲。聽起來很幹練,在BNM演唱會上曾表演過,當時歌迷都很喜歡,很高興。重點舞步是跳繩動作,看到的瞬間就能立刻知道這就是跳繩舞。

 

#완벽하게 완벽하게
正如重複兩次的歌名,這首歌的重點也是反覆。在輕快氛圍中富含了對世界上最完美的她所丟出可愛告白的少年的心情,金東賢認為這首歌也可以當作主打,「整體而言有很多輕快的歌,這首歌是最輕快的。」

 

#딱 기다려줘
將Chainsmokers的熱門曲《Closer》等讓全世界瘋狂的未來風,以MXM獨有的風格詮釋,是林煐岷極力推薦能作為主打歌的歌曲,因為他說「這首歌能延續上一首主打《IM THE ONE》的清涼感」,也特別仔細聽了這首歌,一聽就能感受到那股涼快感,是一首很適合開車兜風聽的歌。

 

#LIPS
這首歌是MXM展現出最大人樣的歌,雖然有點危險的刺激了想像力,最終還是沒有超越水位,很紳士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林煐岷覺得一張專輯中至少要有一首歌是性感的,金東賢長了一歲,也努力的想表現出更上一層的性感美。這首是Rhymer代表最喜歡的歌,作詞則由林煐岷的rap老師Kebee參與,林煐岷說「Kebee老師所想的性感可能和我們不一樣,但他把歌詞寫得很適合MXM。之前都作為老師和學生身分上課,能在錄音室一起製作歌曲覺得很特別。」表示這對他而言特別的歌。
 

[專訪③]MXM林煐岷,金東賢的2018年小計畫

今年24歲的林煐岷說「雖然沒有又過了一年的感覺,但這是在開始社會生活以來,開始有正覺得自己正在長大的感覺。」又說「練習生時期受到保護,也沒有特別的成果,除了練習也沒別的事情好做,現在站在眾人面前也開始有了責任感。」分享了他對去年變化的感想。

 

金東賢說「對於21歲的年紀並沒有實感,去年好像一瞬間就過了。」又說「目前還不覺得自己像大人,但與家人和朋友通話時偶爾會覺得自己長大了。」而他想要挑戰的領域則是演技,「還沒有要正式開始的想法,但對這方面是有野心的。那是總有一天想挑戰一次的領域,林時完、D.O前輩都很優秀,他們的演技是會讓人流淚的程度。女主角的弟弟或家裡的小兒子等角色都想嘗試看看,也想演演看財閥三世。」

對此林煐岷表示「我跟演技好像不太合,目前想先把音樂做好,為了考大學雖然學了演技,但那是為了在音樂方面表現得更好才學的。今年我立下要一邊享受一邊做的格言,2017年是雖然忙碌但充滿感激的一年,今年開始有可以享受這些事情的預感。」

 

問到除了MXM未來的目標之外,今年他們個人想做的事情是什麼,林煐岷表示「一直以來我的穿搭都很類似,今年想要試著消化特別的衣服。以前好像都只穿過簡單和街頭風格的衣服。雖然喜歡看那些很特別的衣服,但要挑戰卻不是容易的事,想挑戰華麗的圖樣或正反面不同的襯衫,長度不同的衣服等。」

金東賢則說「我想吃那些到現在還沒吃過的東西,如果有我沒吃過的麵類也想吃吃看,泡麵和米線真的有很多種類,也還有很多我沒接觸過的飲食。另外也希望我能再長高,我的理想身高是184公分,但我不會期待要長到那麼高的,大概長到182~183公分左右就行了吧。」
 

http://isplus.live.joins.com/news/article/article.asp?total_id=22272515
http://isplus.live.joins.com/news/article/article.asp?total_id=22272513
http://isplus.live.joins.com/news/article/article.asp?total_id=22272514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