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MXM「嘻哈偶像NO,我們只是青澀的偶像」(專訪)

Rhymer打造的第一組偶像團體,當然無可避免地就會有「嘻哈偶像」的形容詞產生,但身為當事人的他們卻不想被限制在其中,說明著他們是什麼音樂都能做的偶像。


(林煐岷和金東賢組成的MXM發行第二張專輯介紹略)

然而他們兩個的負擔也加深了,因為周遭對於到底他們會以「嘻哈偶像」的身分表現出什麼樣子的期待感。


MXM說「公司是嘻哈廠牌,也擔心過會不會因為我們砸了招牌,首先光是公司前輩會怎麼看待並接受我們就很讓人擔心,坦白說,也可能會不歡迎我們。」接著說「但在演唱會或畫報拍攝現場遇到的前輩們都很疼愛我們,對我們更熱情,也給了很多建議,在聽到『因為你們事情很順。』時覺得很高興。」


◆ MXM,超越嘻哈,所有風格都可能的偶像
在公司的熱情支援與前輩的無限疼愛下的林煐岷和金東賢正一點一點地長大,然而負擔是不可能輕易去除的。


「我們公司是以嘻哈著名的嘛,但我們去年參加了《101》,託了節目的福也出道了,不管怎麼說,也很擔心會不會破壞公司過去打造的嘻哈名聲,但我們也不是嘻哈偶像,而是很青春洋溢的新人偶像(笑)。」


推出MXM的BNM,在目前的嘻哈廠牌之外也拓展了偶像製作的版圖,不把MXM侷限在嘻哈風格內其實是代表Rhymer的意思,以主打歌《Diamond Girl》回歸的MXM這次的風格依舊不是嘻哈,當然,以外型及造型來說可能是嘻哈的,但MXM並不想侷限在某個領域,而是想進行各種挑戰。


「希望大家能把偶像就當作是偶像,嘻哈當作是嘻哈,把這兩者分開並感受其中的魅力,Rhymer代表也叫我們多嘗試各種不同的音樂,別侷限在嘻哈,要多聽不同風格的音樂。會成為不偏重於某種風格的MXM,成為培養各式各樣的能力的林煐岷和金東賢。」


◆林煐岷X金東賢,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
2016年秋天,在BNM以練習生身分相遇的林煐岷和金東賢是最親密的朋友及同事,他們也對彼此有著許多了解。


林煐岷說「在我看來東賢的優點是個性,雖然外表也是優點,但從他身上得到很多能量,我平常也不是開朗的個性,也不會有太多情感表現,但東賢的情感表達很強,跟他在一起心情總是很好,以後應該也能在演戲有不錯的表現,我強力支持想挑戰演技的東賢的願望。」並高喊了加油。


金東賢說「我眼中的煐岷哥身為一個釜山男人有他木訥的一面,但也有非常細膩的部分,是個自然而然會照顧別人,很讓人覺得踏實的哥哥,很讓人信任。我在《101》時對跳舞很沒自信,當時真的很依賴哥,他是個從一開始就給我很多幫助的哥,以後也請多多指教。(笑)」並向林煐岷傳遞了眼神。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