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SE★인터뷰②] 찬희, ''우주가 무대 위에?'…SF9으로 완벽한 모습 보여주고 싶어'

SF9 澯熙 「捨不得送宇宙離開」

澯熙「宇宙站在舞台上?想用SF9表現出完美的樣子」

 

Q.首播時的收視率才1%上下,當時有什麼想法? 
我沒賦予收視率太大的意義,這是繼《Signal》後久違拍攝的作品,光是給我機會就很感激了,聽到甄選合格的消息時真的非常高興。


Q.這是一部聚集演技派演員的作品,有過緊張或畏縮的瞬間嗎? 
當然,光是想到要和大前輩們一起準備就覺得壓力很大也很緊張,李泰蘭和崔元英前輩替我舒緩了不少緊張。


Q.前輩們有給你什麼建議嗎? 
殺青宴時我問了李泰蘭前輩以後要怎麼演戲的話題,前輩很了解我沒有自信這件事,他說「在演戲過程中會自己了解很多事,要相信你自己,你會成為一個好演員的。」殺青宴結束後還傳了長篇訊息給我,前輩說光是我現在對演技這件事有著這麼多煩惱和思考,就表示以後還有成長的可能,也會繼續替我應援。鄭俊鎬前輩也說不要停留在前一場已經結束的戲,而是要努力把下一場詮釋的更好,叫我慢慢的把過去沒做好的部分,在下一場戲,或是下一部作品中努力補強並成長。


Q. 和飾演父母的李泰蘭和崔元英的化學效應特別好。
前輩們真的很照顧我,生日時還寫信給我,說謝謝我成為她的兒子,我看了那封信也馬上回覆說謝謝前輩成為我的媽媽,在拍攝現場也都會給我暖暖包,像真的媽媽一樣照顧我,崔元英前輩也像爸爸一樣很溫暖的待我。


Q.感覺這是個和你實際個性非常不同的角色。
沒錯,我不像宇宙那麼活潑和積極,宇宙是土生土長的首爾人,但我是忠清道出身,平常講話就很慢,導演也常常調整我台詞的節奏,也比平常講話的音調設定更高一些,對該怎麼詮釋這個角色也有過很多煩惱。


Q.那有為了宇宙這個角色特別加強什麼嗎? 
宇宙很會打籃球,但我不會,所以也在大半夜向成員永斌哥請教,練習怎麼打籃球。宇宙是懷著兒時的傷痛而活的人物,我也想表現出藏著過往傷痛的宇宙的樣子,


Q.劇中宇宙的情緒轉變也非常大,不覺得累嗎? 
慧娜的突然死亡讓宇宙遭受巨大低潮,但也不能和原本的宇宙有太大的差異,我也時常思考如果我是宇宙,面臨這種狀況該怎麼行動,會有什麼樣的情緒。


Q.感覺應該對慧娜死亡的劇情設定很震驚吧 
拍攝開始前,與導演開會時,導演就說過宇宙之後會遇到很大的試煉,當時導演說他也不清楚會是什麼樣的試煉,我拿到15集劇本時陷入了巨大的衝擊,甚至想過宇宙是個小時候受過傷的人物,遇到這種狀況還撐得住嗎?看著宇宙遭遇這種程度的試煉,當時的我精神上也覺得特別辛苦。
 

Q. 最累或是最印象深刻的場面? 
第一集金正蘭前輩自己扣板機的場面最讓人印象深刻,真的太衝擊了,我拿到劇本時因為太驚訝,還跟導演說太酷了,沒料到會有這種程度的反轉。至於宇宙的戲分中,應該是砸花盆和父母來探監的時候最印象深刻。


Q. 繼《SIGNAL》以後,又一次被冤枉的套上罪名,現在和當時的感覺有什麼不同嗎?
這是第二次的監獄生活,還得到了「被冤枉的專門演員」的修飾語,《Signal》時也有被警察調查的戲,兩個角色的年紀也差不多,在詮釋宇宙時,是要加強他的冤枉和憤怒感,相較之下善宇就冷靜和理性很多,用一種很懇切的期望著某件事的心情去詮釋。


Q. 有很多《SKY CASTLE》相關的分析和惡搞,你都有去找來看嗎?
雖然我不是會特地去找的那種人,但也有興趣。從宇宙的自殘說到宇宙爸爸的不倫說,真的各式各樣,一開始看到宇宙自殘說還想過,這樣的話宇宙未免也太悲傷了吧,沒想到觀眾會從這麼小的細節去推理,但也表示有很多人喜歡這部戲,很感激。


Q.對你而言這部戲和宇宙有著什麼意義?  
《SKY CASTLE》是第一部我從頭拍到尾的作品,對我而言意義也非常重大,是一部給了我很多領悟的作品,也讓我釐清了演技方面的許多想法和努力的方向,真的對宇宙放了很多感情。

https://www.sedaily.com/NewsView/1VF8H2QNTN

[SE★인터뷰②] 찬희, ''우주가 무대 위에?'…SF9으로 완벽한 모습 보여주고 싶어'


澯熙「宇宙站在舞台上?想用SF9表現出完美的樣子」

Q.同時進行拍攝和回歸準備,不累嗎?  
體力上雖然有過很累的時候,但哥哥們都會替我加油,還會在我口袋裡放巧克力,本來哥哥們都不太看電視劇,但都成了《SKY CASTLE》的熱血觀眾,一起看我的表現,也會模仿前輩們,我也跟廉晶雅前輩說過成員們看著前輩的演技,有特別覺得前輩令人尊敬的人。用這些成員們的鼓勵得到力量,順利完成了拍攝。


Q.有感受到電視劇播出後變高的認知度嗎?  
沒什麼感覺,之前就算有人遇到我也都先問犯人是誰,光是作為參與作品的其中一員就覺得很光榮,能用久違的作品向那些很想再看我演戲的粉絲問候,也很有意義。

 

Q.《狐狸新娘星》結束後,路雲也說過曾經向你徵詢建議,那你這次也有得到路雲的建議嗎? 
我們算是彼此給對方很多幫助吧,不是因為誰演技好而幫誰,是用觀眾的立場幫忙檢視,不久前我拍攝結束後回家,也把我的部分拿給哥哥看,問他覺得如何,他也會告訴我什麼好、什麼不好,聽著這些建議和感想,也努力要去做出改進。


Q.路雲的表現會帶給你刺激嗎?  
好像不會,我們形象非常不同,角色也剛好相反,算是互相推拉的關係吧。


Q.現在也成年了,能詮釋的角色也變多了,有特別想挑戰的角色類型嗎? 
我不想在角色範圍作出設限,我覺得演技要透過經驗才能展現,希望能有更多元的經驗,從中感受並體悟更多,進而拓展演技的範疇。


Q.就要回歸了,最近的氣氛應該比任何時候都好吧? 
氣氛雖然很好,但另一方面也很擔心,怕無法達到大眾的期待值。大家都很緊張,但成員之間都會互相扶持。比起剛出道時更沒有自信也是事實,但這次還是懷著要用更好的樣貌報答等待我們許久的歌迷們的心情努力中。


Q.應該有很多人都是藉由宇宙認識SF9,接下來你就剩下用澯熙身分得到大家認可的課題了。
感覺要在舞台上拿出讓大家不會想著「宇宙怎麼在這裡?」的表現,以SF9澯熙的身分展現出完美的樣貌,所以也更努力練舞。這次新歌的舞比過去的舞難很多,大家都很辛苦,看起來覺得很容易,但實際上學起來實在太累了,感覺這次成員們都磨刀霍霍,看了可能也會被我們嚇一跳,希望大家都能期待我們的回歸。


Q. 有什麼今年想做的願望清單嗎? 
有機會的話想去家族旅行,也想跟SF9哥哥們去旅行,也想自己去自助旅行。

 

Q.想聽到大眾怎麼評價你?  
我想成為慢慢積累能量和實力的人,也希望能有更多人關注這個過程,我會繼續進步,作為演員,想被認可是個名符其實的演技派;作為歌手,則希望我們團體能被更多人認識,得到更多喜愛。

출처 : https://www.sedaily.com/NewsView/1VF8HJ0URP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