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偶一天》金永大「肉麻的漫撕男角色,很開心大家喜歡」
《偶一天》金永大的自我介紹

(劇情介紹略)


金永大在劇中飾演斯里高中的人氣男,A3的中心吳南柱,除了展現出將喜歡的心意表現為折磨對方的不成熟面貌,也詮釋了冷淡的演技,再加上符合「漫撕男」設定的185公分的修長身材與鮮明五官,在漫畫中看起來像是壞男人一般的他,在喜歡的呂珠多面前表現出黑洞感時也動搖了女心。

 

(金永大過去簡介略)

 

《偶一天》是讓金永大感受到增加的登場比重及責任感的作品,雖然對於在肉麻與心動間遊走的吳南柱台詞偶爾會感到陌生,但他也懷著要肉麻就要徹底的心情,比起任何角色都更加投入。

 

藉由《偶一天》的吳南柱感受到演技的趣味,並學著該用何種心態投入演技的金永大,在訪問時說「參加甄選後也擔心過我到底能不能被選上,看了原著後覺得內容真的很有趣,當時就很想要拍這部作品。導演也說我應該會很適合吳南柱這個角色。」

 

吳南柱的角色和同樣為少女漫畫主角為設定的《花樣男子》一樣,也需要消化許多類似的場景,是個給予觀眾直接的心動感及肉麻,能帶來歡笑的角色,金永大本人對於這樣的角色也很生疏。

 

「每個角色都有他在劇中需要擔綱的角色和位置,有好處,但也有特別辛苦的地方。我是懷著要好好找出吳南柱能展現的風格的心態在研究角色,雖然有人覺得他很肉麻,但也有喜歡南柱的觀眾,我們攝影導演說我是他的one pick,他是吳南柱的一號飯,我也正為了那些喜歡南柱的人努力中。」

 

《偶一天》也被稱為顏值名店,在聊到其他演員時,他說「我覺得每個演員都很出眾,大家的魅力也都不同,我也把重心放在要怎麼演活角色上。」

 

「我不覺得南柱是個壞男人角色,反而是個嘟嘟囊囊不會表達自己情緒的人,也不算是悶騷,是個對於感情還不成熟的孩子。我和好朋友在一起的話比較像道華,但黑洞的樣子就比較像南柱或haru,白經看起來是正統的壞男人,但我沒有特別像他的地方。」

 

雖然曾演過網劇或其他小配角,但這是第一次出演需要長時間配合的作品。

 

「這對我這種新人是很棒的機會,能長時間演同一個角色感覺能進步很多,熟悉現場之後好像也漸漸有些訣竅了,是段能幫助身為演員的我有所成長的時間。剛開始演戲時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演戲,不完全了解現場的運作,只是急著要把劇本背熟再唸出來。但在這次作品中對演戲的心態也有所不同,導演說『當你是用真心在演戲,觀眾都看得出來』從那時候開始,即便是簡短的台詞也決定要努力好好傳遞那種情緒。」

 

聚集許多同齡演員的拍攝現場也是一片和氣,和路雲及金惠允畢竟是同齡朋友,也變得更加親近,也和其他人約好以後要一起去旅行。

 

金永大表示「和年紀相仿的朋友一起演戲更加自在,大家年紀差不多,有種一起出發的感覺。演戲時也會更常問其他人覺得如何,雖然大家的意見有對有錯,但大家聚在一起討論演技的時間很棒。」被問到誰最常NG的問題時,他說「比起NG,比較常有再來一次的提議,大家都想做出更好的場面,即便導演說OK了,也還會反問能不能再拍一次。」

 

一邊演戲也發現遺憾、需要改進的地方的金永大,不會逃避問題點,而是決定努力面對及克服「看著我自己的演技有很多感想,畢竟是新人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我不會因此退縮或逃避那些問題,希望能正面突破,繼續成長,會繼續努力以更好的面貌報答大家。」

 

金永大說「很多觀眾會在SNS或新聞底下留言,讀的時候能感受到大家對戲劇跟吳南柱這個角色的關心,很謝謝大家,也很高興。」問到特別印象深刻的留言時,他說「有一位說『因為太喜歡一直拍牆,結果把牆拍破就跟隔壁鄰居擊掌了』,這句太好笑所以我印象深刻。」

 

金永大的情報尚未蔚為人知,他是怎麼踏上演員路的呢?雖然有著高挑的身材和出眾的顏值,但他本來是個過著留學生活,也以為演藝圈是和自己無關的領域的人。

 

「雖然國中時曾在校門口收過經紀公司的名片,但那時候沒認真考慮過要走這條路,父母也沒有什麼興趣,當時的我只是個跟朋友一起玩耍,喜歡在晚上踢踢足球的平凡學生,後來去了中國留學,從沒有想過會在韓國從事演藝生活。」

 

「父母在我高一時問我去中國讀書如何,當時聽了爸媽的話出國留學,在哈爾濱讀了三年的國際高中,後來去上海念大學,主攻商業貿易,也決定以後要從事相關行業。放假時回韓國偶然間遇到現在公司的代表,得到了要不要進演藝圈的提案,當時父母覺得這行業不穩定極力反對,是因為我太想試試看才好不容易說服了他們。」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有興趣才踏入這一行,但真正開始演戲後,漸漸感受到「真心」的重要性卻是最近才開始,金永大說「漸漸也會產生野心,雖然演戲很有趣但也很困難,我想做得更好。」

 

一開始極力反對的父母,現在則是金永大的最大後盾。

 

「父母很開心,只要回家都有要給簽名的名單,爸爸是個非常風趣的人,也會在看過我的作品後跟我真摯的討論演技,父母都很喜歡,我也很高興。」

 

金永大也在網路上以小姜棟元的稱號引起不少討論,金永大的相關搜索也總是有著姜棟元,他說「謝謝大家說我像前輩,以後我也要多展現出屬於我的面貌。」

 

最後,金永大說「想成為不是按照他人基準提升我的自尊感,而是能自己紮紮實實的穩住重心,不會輕易動搖的演員。」

 

http://news1.kr/articles/?3748871
http://news1.kr/articles/?374888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