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배우 김영대/사진=아우터코리아

《偶一天》金永大「雖然有所不足但這是努力拍攝的作品,謝謝大家喜歡」

(戲劇跟金永大介紹略)

 

「學生時代我真的很平凡,也喜歡跟其他同學玩,每天都去踢足球或打籃球,不然就是去網咖,過著很平凡但也有趣的生活。高一去了中國留學,當時其他中國同學聽到我是韓國人都很積極的跟我親近,也都很照顧我。」

 

除了去中國留學之外,學生時代也不比他人特別的金永大,必須詮釋站在權力中心的完美男吳南柱,並消化那些肉麻的漫畫台詞。

 

「很辛苦(笑),除了偶爾會出現的黑洞感以外,南柱和我實際個性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也對吳南柱的語氣和行動下了很多功夫,坦白說現實生活中沒人會像南柱那樣講話嘛,就是努力要提醒自己他是漫畫主角,要做出相符的演技,我覺得這並不容易。他不是還有『我的女人喜歡草莓』之類的台詞嗎(笑),但觀眾反映好像還不錯。」

 

完美消化從初次登場就充滿各種帥氣設定的金永大,最喜歡的場面反而是吳南柱跳著抖肩舞的搞笑場面,在劇中,為了去校外教學搭上火車的吳南柱悄悄配合著節奏抖著肩,也能算是總是展現出高冷帥氣樣貌的吳南柱難得散發人性美的場景。金永大說「拍的時候雖然很害羞但還蠻滿意的,也希望以後有更多能展現出南柱也有人性美的場面。」

 

在劇中人物相繼覺醒找回自我,並展現出相反魅力的同時,金永大會希望吳南柱也覺醒嗎?

 

「一方面希望南柱覺醒,但如果南柱能就這樣照著劇本走而迎來完美結局的話也很好,這兩種心情是同時存在的。雖然我也不知道結局會怎樣,但不管是哪一種形式應該都很不錯,萬一找回自我了應該會出現直視現實的瞬間吧,如果是作為金永大覺醒的話,應該會很挫敗的想說『我居然講了這種台詞嗎?』(笑)。」

 

《偶一天》之所以得到這麼多觀眾喜愛,除了新鮮的劇情之外,演員們的顏值和化學效應也起了很大作用,實際上,金永大、路雲和金惠允是1996年生的同齡朋友,和其他演員的年紀也相差無幾。因此平常所有演員都像朋友一樣,像是真的和朋友在上學一樣的拍攝氛圍,也讓劇中角色間的化學效應更加完整。

 

「學校外景大部分都在大學校園拍,內部是在片場拍,有去東元大、延世大、啟明大和釜山外大拍,校外教學是去巨濟島拍的,我們有很多地方拍攝,在拍校外教學的時候真的有去玩的感覺,不管是火車場面或營火場面,和很多同齡演員一起拍,大家都很有趣,演員之間也都很熟,我們拍攝前就約出來見面聊天,拍攝中間有空檔也會見面。現場主要都是路雲活躍氣氛,也很謝謝他總是努力維持愉快的氣氛,其他人也都很開朗,感覺上我是最安靜的那個(笑)。」

 

就讀上海復旦大學商業貿易系的金永大,是因為放假回韓國時,才遇到現在公司的代表而踏入演員這行,雖然一開始是帶著輕鬆的心情,覺得拍片很神奇而開始的,一轉眼過了兩年,他也開始有了作為演員的真摯態度。

 

「我是從網劇出道的,不是科班出身,一開始覺得每件事都很神奇也很陌生,也不是用演員的心態在演戲,反而像是去體驗的,就這樣拍著拍著,第一次在無線台拍這麼長的戲,心態也變得不一樣,用著自己是真正演員的心態,真摯的投入其中。導演也說必須真心演戲才能傳遞給觀眾,也學到以後我若想繼續當演員,即便我還是新人,也必須用更真誠和專業的態度面對,雖然很難但很有趣,每件事情都很困難嘛,但演戲這件事讓我一直有想做好的野心。」

 

出道初期雖然因為帥氣外表受到矚目,但在開始有了身為演員該有的真摯心態的現在,他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擁有好的心態的人,繼續成長為好演員,選擇柳海鎮為想一起合作的前輩的他說「是我很尊敬的前輩,在演技裡也能感受到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以後也會繼續努力,想成為有我自己風格的『第一個金永大』,比起其他修飾語,希望能成為一個好人、好演員。雖然演員的工作是演戲,但我覺得演技裡也會反映出你這個人,如果是個性好的人,演技應該也會從本質開始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吧,所以我想先成為一個好人,如果也能成為一個好演員就好了。」

 

金永大說「如果現實生活中,我也是漫畫中的群演演員,應該會想辦法反轉命運,我覺得這部作品想告訴大家的是只要你下定決心,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我覺得戲裡有很棒的寓意,我們劇的10代觀眾很多,希望以後劇情發展也能持續讓人有好想法、健康的想法。雖然我們還有許多不足,但也很努力在拍攝,謝謝大家看好我們,也希望大家以後能繼續關注我們,謝謝,大家加油。」

 

http://www.newsinside.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1041832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