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김영대

《偶一天》金永大「實際個性和南柱相反...想成為柳海鎮前輩那樣的人」

金永大在現正播映中的MBC水木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中飾演漫畫男主角,A3隊長,排名第一的完美角色吳南柱,打著改變漫畫人物的命運的新鮮題材,《偶一天》每一集都創下收視新高並累積著人氣。

 

金永大對於人氣還很不知所措「現在還在拍攝,但看到周遭人的反應,有稍微感覺到大家喜歡我們這部戲。」最喜歡的稱讚是說自己是「南柱飯」,「我很喜歡聽到人家說南柱的故事很有趣,希望大家能因為南柱而笑,若能把他看成一個有魅力的人物就更感激了。」

 

《偶一天》是金惠允、路雲、李宰旭、李娜恩等同齡演員們主演,像是「真正的朋友們」的樣子,金永大說「大家會在群組分享電視劇的新聞,也說結束後要一起去玩,雖然一開始很認生,但大家都像朋友一樣,說想說的話,有趣的進行著拍攝。」他接著說「拍攝前大家也見過幾次面,一起吃過飯,因為覺得在更熟的狀態下投入拍攝會比較自在,大家聊很多,也會討論演技問題,這是相較於和前輩演員一起拍戲的不同好處。」表現出他的滿足感。

 

《偶一天》是以人氣漫畫《偶然發現的七月》為原作改編的電視劇。「收到劇情大綱時就去看了原著漫畫,真的很有趣。不管是電視劇或漫畫,其中的涵義都很棒,這是漫畫中的群演演員成為主角而展開的故事,有著任何人都能用自己的視角看世界,能作為主角而活的良好寓意。」

 

經由甄選而得到出演機會的金永大說「不管給我什麼角色都很感激,在確定要演吳南柱後就更感激,也努力要負起責任感去演戲。」雖然是個很冷淡的人,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卻很黑洞的吳南柱和本人的相似度有多少呢?金永大說「除了黑洞以外正好跟我相反,實際上我是比較文靜的,但和親近的人在一起就很愛說話,也愛開玩笑。」

 

要詮釋和自己完全相反的角色應該很困難吧?「因為截然不同的行動和語氣,很辛苦」他直率的說「所以也下了很多工夫研究,也有去找《花樣男子》《繼承者們》來看,我必須是最能理解南柱行動與一切的人,雖然曾因為要講漫畫台詞而臉紅過,但攝影導演也給了我許多鼓勵,那時就想說,只要有人喜歡我,即便只是為了他們,我也要努力別羞赧,應該更努力才是。」

 

1996年生的金永大在中國度過了學生時期,就讀商業貿易系的他是怎麼會成為演員的呢?他說「高中到大學期間我都待在中國,放假回韓國休息時遇到現在公司的代表,他力勸我走演技這條路。在考慮未來發展的時候,想說做點有趣的事情吧而開始演戲的,雖然父母一開始極力反對,但在說服他們後,現在他們比任何人都更支持我。」

 

金永大的關聯搜索語也有「小姜棟元」,優越的身材比例、小臉、大眼都與前輩演員姜棟元有幾分神似,對此他害羞的說「(姜棟元)是我本來就很尊敬的前輩,前輩很帥嘛,雖然很謝謝大家說我像前輩,但我自己覺得不像(笑),我也有我自己的魅力。」

 

那麼作為演員想效仿誰呢,金永大說「我覺得現在還在找尋我的色彩的階段,比起去學誰,更想擁有自己的個性。我很喜歡柳海鎮前輩,除了是位非常優秀的演員,前輩看起來是個非常好的人。我想成為一個有著健全的自尊感的人,在有一貫性的我的面貌中找尋自尊感,成為能慢慢成長與前進的演員,步調慢也沒關係,但想成為一名好的演員,在這方面而言,我想成為像柳海鎮前輩那樣的好人。」

 

金永大在《偶一天》是初次體驗長篇電視劇的拍攝「畢竟是第一次拍這麼長的作品,投入的心態也變了不少,剛開始演戲時覺得演員這個頭銜很尷尬,但這次是懷著更多的責任感投入拍攝,導演也說每次演戲若都用真心去詮釋,那些東西都會傳遞給觀眾的,也讓我覺得要以更慎重且有責任感的面貌繼續努力。」

 

對於未來還將繼續努力成長的金永大而言,《偶一天》是部有著不同意義的作品,最後金永大說「這是一部讓我成長很多,並且讓我變得穩重的作品,也是給了我繼續成長進步的原動力的作品,能讓我在這麼棒的作品中演技,真的是很令人感激的作品。」

http://www.sportsseoul.com/news/read/838772#csidxd9d1bffbdede77bbe7a8ceab9e038e6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