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我們親愛的長官們過了一個月之後又翻供了(無言)
看到這是少年1期是第一度崩潰,不上電視是二度崩潰,不是說好要上MCD嗎^^;;;
感覺他們應該還沒有想好接下來要怎麼做,越看越覺得,入這節目的坑是我的錯.........

這系列訪問有三篇,只挑重點簡單翻譯,第三篇是記者自己介紹幾個比較有人氣的少年就不多說了

#Survival節目《少年24》不是終點,而是開始

最終選拔的24位少年將在六個月到一年間於專屬表演場館積累表演經驗,透過節目選拔的24人會透過公演開始真正的Survival,日後於最終決選中被選中的成員將得到出道機會。24位少年將透過實戰累積經驗,在培養出團隊合作、人格、歌迷層的狀態下出道會比其他新人偶像更有優勢。

現在出演節目的少年是少年24一期,最終決選出的成員會作為一期成員活動,未來每年會再選出二期、三期成員,希望能讓《少年24》成為一個像是士官學校的品牌,而不是作為普通的選秀節目而結束。希望能讓「少年24出身」的經歷和「實力派」畫上等號,現在看起來都還是些未琢磨的原石,也因為這是第一個長期計畫,所以還有很多問題,但希望觀眾能夠持續關注這些少年的成長,不可能馬上就以實力出道,但希望他們經過經驗的積累,能在具備舞台魅力及實力後,成為能在各式各樣的環境下都能有好表現的團體。

 

#與Produce101的不同

《少年24》的少年們不屬於任何經紀公司,未來將會支付24位少年表演費,雖然還是練習生的身分,但希望他們也能意識到這是一份工作而對表演產生責任感,會提供這些少年相較於一般年紀20出頭的年輕人更多資源,希望他們能夠持續專注於表演,會一邊提供完整的訓練,一邊讓少年們賺錢。

 

#少年們不上電視,透過其他管道與歌迷見面

如果在出道前就上電視,就與一開始企畫的宗旨有所出入,公司也不認為只在公演場表演就能培養歌迷數,所以也會利用其他個人平台和歌迷見面。最近個人媒體幾乎等於是建立個人品牌的管道,未來也會積極利用。

很多人因為公演門票費用太高有所顧慮,為了體恤學生族群,未來也會持續進行類似這次的Blind Ticket的活動。

 

帶著《少年24》的孩子們一起做出值得一看的表演是最主要的目標,公司方面也有信心,將公演場選在無論是國內歌迷或是海外歌迷都能輕易抵達的明洞,每週舉行六回公演,將12名少年分為兩組,每位少年一週將會有三天參與表演。設立專用公演場館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大家在進入會場的同時就能感受到《少年24》專屬的氛圍。

公演將於9/20展開,最特別的一點是幾乎不會表演cover song,而是以新歌為主。已向有名的作曲家收歌,目前已進行了80%左右,新歌將會以大部分少年的故事作為展開。

表演期間約莫90~100分鐘,將表演16~18首歌左右,會定期微調表演內容與方向,比方說季節轉換,可能三個月就會稍微調整表演內容。

未來選拔最終成員的方式是透過投票進行,目前還在研究投票該怎麼進行,希望能夠選拔出實力與人氣兼備的少年,在showcase上公布最終成員。

被選為最終成員的《少年24》一期成員,不僅會作為偶像宣傳,若是成員本人的實力足夠,也可能作為演員、SOLO、樂團等身分活動。

 

原文:出處1出處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年24 BOYS24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