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強力推薦少年推出秋季畫報!!!!!!!!!!!!!!!!!!!!! 

少年24「八週大長征,一半可惜,一半暢快。」(畫報+專訪)


打造「公演型」男子偶像團體的Mnet《少年24》,經最終選拔的少年們可得到以出道為目標,未來一年舉行現場表演的機會,經過八週激烈交戰後決定了最終入選的少年們,其中我們與在觀眾心目中印象深刻的八位少年見面,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現在站在新道路的起點上的海儁、和英、勇權、顯旭、珍燮、滄珉、榮斗及燦怡,高喊著對夢想的熱情,看著這樣的他們有句想對他們說的話,「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既然已經完成一半了,以後也會走在花路上的。」

 

Q.少年24終於在經過八週後結束了,感想如何?

▲和英_託這個節目的福,讓根本沒人認識的我們有機會更靠近當歌手的夢想,得到了很多回憶。
▲海儁_這是一場持續了150天的生存戰,雖然也有覺得暢快放鬆的心情,但因為還剩下出道這個主要目標,要說安心及高興好像也還言之過早。
▲珍燮_我也是一樣的想法,雖然《少年24》這個節目結束了,但真正的企劃現在才要開始,要準備公演也要出道,一半緊張,一半激動。
▲燦怡_我覺得有點後悔,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應該還能做得更好的,沒能展現出更多面貌讓我覺得很可惜。
▲滄珉_比起可惜,暢快感好像更大些,身體還好但心靈上很疲憊,有要比過去做得更好才行的壓迫感,看到朋友們被淘汰也很心痛。
▲榮斗_我和滄珉剛好相反,遺憾比較深,我所屬的白隊一直以來都沒聽到太多好評,對於表演的遺憾比較深。
▲顯旭_我也是,150天好像一眨眼就過了讓我覺得很可惜,這也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經驗。
▲勇權_我是覺得自己辛苦了,坦白說我覺得自己實力比較落後所以自信感一直都很不足,但運氣很好的讓我能夠邁出當歌手的這一步。

 


Q.報名的契機是?

▲榮斗_我是和一起出演的塗荷、然太一起報名的,我們是在出演節目前就一起練習的朋友。
▲和英_我是託了朋友的福才報名的,在出演《少年24》前經歷過練習生生活,曾因為覺得很累而且沒有自信,所以有氣無力的生活著,但朋友們來我家玩的時候,把我存在電腦裡的錄音檔拿去幫我報名了,那是在我睡覺時發生的事情,後來電視台打電話給我才知道原來朋友們幫我報名了。(笑)

 

 

Q.應該也有不少覺得疲憊的瞬間吧?

▲燦怡_練習或執行任務時都不覺得累,但要適應新環境有點疲憊,比方說剛進坡州宿舍的第一個禮拜也不太笑,後來因為慢慢適應就有好一些,幸好搬到九里宿舍的時候沒有覺得憂鬱,可能是因為九里宿舍環境太好所以不覺得辛苦吧,哈哈。
▲珍燮_我本來就有點輕度的聽力障礙,在持續的練習、彩排、表演下可能讓耳朵負擔太重了吧,到後來症狀越來越嚴重,也開始會覺得反胃噁心或暈眩。雖然平常會戴耳塞,但彩排和表演的時候必須忍耐..那時候真的蠻辛苦的,也曾想過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嗎?要不要放棄這條路。目前盡可能讓耳朵不要受到刺激,看是把耳機拔掉再戴上,或稍微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是一直以來的夢,想放棄也不是這麼容易,現在也還在找尋減輕痛苦的辦法。(笑)
▲海儁_之前曾經得到導師們很不好的評價,也想過我是真的沒有這方面的才能嗎?覺得很疲憊,甚至想要放棄。但活到現在沒有一件事情是我有從頭做到尾的,想著拚到底不要放棄才重新站起來的。

 

 

Q.在這激烈的競爭下得到了些什麼呢?

▲榮斗_學到很多自己苦練時學不到的東西,該說是在鏡頭前或在舞台上怎麼自然而然的表現自己的方法嗎?這方面產生了餘裕,一開始連攝影機上面亮紅燈都找不到。
▲燦怡_得到了很多好人,光是參與節目這件事本身就是我人生的轉捩點了,也認識了去哪也不可能隨便認識的人們,從導師們、工作人員,到包含我在內的49名朋友們。特別是雖然我們彼此是競爭關係,但也因為有懷抱相同目標的朋友,才能更加容易投入在任務中。

 

 

Q.看到那些被淘汰的朋友們肯定很心痛。

▲榮斗_練習過程中即便經歷過什麼矛盾或壓力,(淘汰朋友)這部份真的很讓人心痛。因為是淘汰賽節目的關係,昨天還一起笑著打鬧的朋友明天也可能會離開,特別是滄珉,雖然他因為實力者復活戰有成功回來,但一開始淘汰時在房間留下便利貼離開了,寫著要一定要出道的便利貼,那時候真的真的很難過。
▲珍燮_我平常就是不太容易有情緒波動的個性,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看節目會覺得我好像一點也不想念那些被淘汰的朋友們,但其實我也覺得很心痛,只是我覺得為了讓彼此的心情都更好受,應該要好好的送他們離開,彼此都好好的生活才對,畢竟也不是這輩子不再見了,我現在也和那些朋友們保持聯絡。

 

 

Q.印象最深刻的導師是誰呢?

▲顯旭_全奉真導師,在鏡頭外也替我們操很多心,也常常跟我們說一些建言。
▲勇權_全奉真導師是給了我勇氣的人,讓我覺得自己能做到的勇氣。在我很沒有自信感的時候他說了「勇權讓人很有興趣。」,從那時候自信感就上升不少,雖然還不曉得他為什麼會這麼說,但可能是覺得我的聲音還不錯吧。(笑)
▲滄珉_VASCO導師,一開始他是所有RAP LINE都希望能聽到一次稱讚的毒舌形象,在第三集我得到了稱讚,那時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很努力所以得到了獎勵,稱讚也能讓鯨魚跳舞嘛,他也給了我很多RAP方面的建議。

 

 

Q.期待中的演唱會就快到了,也創下門票開賣就立刻完售的紀錄,心情怎麼樣呢?

▲滄珉_門票完售的消息是看了新聞才知道的,覺得原來我們到目前為止的努力都沒有白費,心情很開心,也讓我對演唱會更加期待了。
▲和英_在節目上展現出很多小組風格的表演,在演唱會上會更加強調表現每個人的魅力,另外也會帶來與歌迷們交流的時間,請大家多來看演唱會,哈哈。
▲海儁_每個小組都有自己的風格,在演唱會上會交換小組間彼此的風格,展現出嶄新的趣味,為了不讓大家失望也正在努力的練習中。

 

Q.宿舍從坡州搬到九里了,合宿期間有什麼特別的趣事嗎?

▲珍燮_雖然不是有趣的事情..但其實坡州宿舍有鬼。某天晚上我在寫歌詞的時候,有個穿T恤的女人經過了,當時我沒多想還以為是塗荷哥,因為哥平常都最後一個洗澡的關係。但突然想了一下,為什麼這裡會有女人呢?重新用筆電螢幕照了一下那個方向但什麼都沒看到。隔天我去其他小隊的房間玩的時候,他們也說有類似經驗,燦怡在弄乾頭髮的時候,後面有個穿T恤的女生一直跟著,顯旭哥也說他有遇過鬼,真的很恐怖。
▲燦怡_跟坡州相比九里宿舍真的很好,很乾淨也很簡潔,也不會像坡州宿舍那麼潮濕,哈哈。

 

 

Q.如果出道了,在音樂之外有其他想嘗試的領域嗎?

▲珍燮_我想拍《我們結婚了》(笑),特別是如果能和Nine Muses的倞利前輩一起拍應該很棒,我不是特別會關心女團的人,只是因為喜歡倞利前輩這種girl crush的氛圍,哈哈。
▲顯旭_很想要挑戰演技,我是很認生所以親和力不太夠的人,我覺得如果要克服這個缺點,演技應該是不錯的方式,對歌手和演員都很有野心。
▲榮斗_我對綜藝方面比較有興趣,特別是吃放(笑),想出演《Tasty Road》這樣的節目,我真的能吃得看起來很好吃,也可以吃很多,像今天這樣的畫報也想多拍攝一點。
▲滄珉_想和《少年24》朋友們一起拍廣告,比方說因為大家都喜歡運動,想拍能夠盡情奔跑的運動鞋廣告或是能吃很多炸雞的炸雞廣告(笑)。或是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運動,也想要以少年24隊的身分參加偶像運動會,我們很會競走也很會踢足球喔。

 

 

Q.請說說以後的覺悟。

▲珍燮_歌迷們很擔心我的耳朵狀況,我正在找尋比較不會傷害耳朵也能作為歌手活動的方法,希望大家不用擔心我,希望未來能展現更開朗和健康的面貌。
▲燦怡_像現在這樣作為總是笑著的Happy Virus,努力練習讓自己能夠出道。
▲顯旭_從專攻機器的工大生到成為歌手,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學到這麼多真的很幸福,演唱會也快到了,明白這是得來不易的機會,會更加努力準備的。
▲和英_希望能以《少年24》做為跳板成功出道,成為最終能站在頂端的歌手。
▲海儁_想成為一個總是能帶來新的魅力的人,成為像變色龍一樣時而可愛,時而穩重的角色。
▲勇權_我在節目上似乎表現出很多落後其他人且沒有信心的模樣,從現在開始會更加努力練習,累積我的實力,最終應該能成為一個完全體吧?
▲榮斗_在節目上我還有很多真正的樣貌沒能展現出來,八週真的很短嘛,再加上又是選秀節目,也只能帶來強調印象深刻的舞台,想要展現出在節目上沒能看到的,能消化各種風格的我,也想挑戰我平常很喜歡的嘻哈和R&B,不過目前最大的目標還是出道。
▲滄珉_想要成為能好好照顧我的歌迷的歌手,不能讓喜歡我變成一件丟臉的事情,會不忘初心,並時刻記得對歌迷的感激。

 

 

Q.和英_聽說只要問到你的偶像是誰,就會有個像是反射動作一樣的答案呢。

▲噗哈哈,沒錯,是金俊秀前輩,我是東方神起的熱血歌迷,該說是徹底迷上金俊秀前輩的歌聲嗎?就連出道舞台我也都還記得,前輩是越認識越讓人覺得偉大的人,也常會做些捐款之類的善事,再加上我對於需要兼備演技和歌唱實力的音樂劇也有興趣,金俊秀前輩也很擅長音樂劇嘛,真的很想變成像他一樣的人,不然至少也想要像他腳趾頭的程度?(笑)

 

 

Q.海儁_像小狗一樣的社交能力在歌迷之間是個話題呢。

▲哈哈,真的像小狗嗎?應該是稱讚吧?我本來就是不太挑人的個性,親和力算不錯,我是只要覺得哪個人不錯就會無止盡對他好的個性,只要能相遇就都是緣分,所以盡可能圓滑的待人。

 

Q.燦怡_你是《少年24》的官方快樂病毒,但應該也有壓力大或低潮的時候吧?這種狀況下都怎麼克服呢?

▲沒錯,大家都這樣叫我,應該是因為很愛笑所以才給我這樣的綽號吧,從小就是個性非常開朗的人,壓力大的時候會把問題放長遠一點來思考,比起在一個問題上鑽牛角尖,不如放長遠一點來看會比較不這麼操心,會想得積極一些。

 

 

Q.珍燮_因為耳朵問題才從歌唱轉RAP,心情怎麼樣呢?

▲轉換路線是無法避免的事情,從高中開始就有一點症狀,但還不是需要太操心的程度,隨著出演節目才變得更加嚴重。因為本來就是想唱歌才想當歌手的,現在對於歌唱也還有些迷戀,但轉RAP也算是一個轉捩點,雖然是偶然間才開始的,但比想像中更多人喜歡,自作RAP也得到了稱讚。只要能夠好好克服耳朵的問題,隨時想要再回去唱歌也沒問題,我是抱持著能做的事情變多了的想法在看待這件事。

 

 

Q.顯旭_應該常聽到人家說你像金宇彬、BIGBANG TOP吧?

▲(笑)真是害羞,在節目途中還算常聽到人家這樣說,但我自己是覺得完全不像,每天早上都會照鏡子嘛,但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會想說,真的不像啊。

 

Q.勇權_因為看到了你有成長的可能性,才選擇留下你而淘汰了秀韓,你覺得自己的可能性是什麼呢?

▲我的可能性是誠實,比起可能性應該比較接近優點吧,我一直以來都很努力,在任務途中真的覺得舞蹈很困難,在跳舞方面也曾被選為最後一名,那時候真的很沒自信,但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直努力練習就有進步了,最近也在感受著實力增長的樂趣。

 

Q.榮斗_相較其他參賽者而言是在年紀較大的時機才報名節目,對於年紀方面沒有什麼不安感嗎?

▲那個是一直以來都有的,從我下定決心想當歌手開始就覺得已經太遲了,實際上我在報名節目之前,在其他公司參加甄選時也曾經因為年紀落選,所以把這次當作最後一次機會努力去做了,暫時忘掉對年紀的不安,先集中在給我們的任務,很慶幸的是也從同年的塗荷、然太身上得到很多力量,比較不覺得寂寞才能撐過來的,再加上其他參賽者們都很成熟,所以不太會感覺到年紀差異(笑)。

 

Q.滄珉_經由實力者復活戰九死一生的留了下來,感想應該很與眾不同吧。

▲真的覺得非常慶幸,但是淘汰時也因為做完了沒有後悔的舞台才被淘汰的,所以也沒有太自責,不管別人怎麼說,我自己覺得這是個滿意的表演。但在我回來實力者復活戰時,有必須要由我決定淘汰候補的瞬間,那時候就真的蠻心痛的。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