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這篇超長QQ但很好看,因為太長所以把四篇分成兩篇兩篇張貼~

undefined

個人訪問請點我<<

MNET《PRODUCE 101 S2》出身的練習生們即將逐一出道了,除了入選最終11人將以Wanna One身分出道的練習生之外,也還有許多在自己的位子上寫下出師表的練習生。

在許多同事準備出道之際,BRANDNEW MUSIC偉大的計畫中,將先以「雙人組子團」形式推出的MXM也很引人注目,以27日發表的MXM出道曲《GOOD DAY》令人難以相信這是出道新人成績的程度,拿下亮眼的成績,也開始了他們前進歌壇的序曲。

在最近拜訪xsports辦公室進行訪問的MXM,在馬不停蹄的出道準備與訪問行程中,也不失他們閃閃發亮的眼神,有條不紊的回答問題,展現了「天生」偶像的魅力。

 

在順坦的起跑後,我們問了即將邁出第一步的MXM的出道感想。

「作為懷抱歌手夢想的人,很感激能透過《PRODUCE 101 S2》讓大眾知道我的名字,感覺是透過節目讓我實現了出道目標覺得非常滿足,雖然也因為得到許多突如其來的愛護,擔心著我是不是還不夠好,但也正努力著要讓大家看到我進步成長的樣子。」(林煐岷)

「有了出道的機會真的很幸福也很感激,如果說在《PRODUCE 101 S2》是以很有才智的樣貌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關心,未來能以MXM展現出我們做音樂的樣貌也很高興。」(金東賢)

MXM先行主打歌《GOOD DAY》不負BNM第一個偶像團體頭銜,是首輕快又明亮的歌曲,也因為WannaOne 李大輝參與作曲的消息更受矚目。

「應該有很多人預期因為是BNM的旗下歌手,所以應該會推出嘻哈風格的歌曲,但這次選擇的是比較偏明亮氛圍的歌,《GOOD DAY》雖然是和大輝一起練習的歌,但因為這首歌和這次風格相符所以就收錄了。」(林煐岷)

「加了煐岷哥的方言killing part讓大家在聽歌時也有尋找killing part的趣味,我個人覺得這比『我有點醉了。』還要更強大,再加上這次先行曲兩首都是自創曲,也能感受MXM青澀的魅力。」(金東賢)

就像MXM預告的,《GOOD DAY》中以林煐岷的清爽嗓音詮釋的「噓!我愛你(方言)」,在歌曲發行後也得到歌迷廣大的回響。

MXM與WannaOne的活動時機相近,因為是BNM的李大輝、朴佑鎮也所屬其中的WannaOne,意義也更加特別。

「因為太忙了現在和大輝、佑鎮不太常連絡,但我們四個人原本是一起練習的,現在他們去了WannaOne,我們則以MXM的身分一起站在舞台上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義。」(林煐岷)

「雖然現在我們分屬不同的團體,但終究我們還是要回到同個團體一起出道的,也都在各自的位子上為彼此加油,以不同身分見面應該會很神奇,但也會一直為彼此加油的,如果能碰面應該會很有趣吧,不只是WannaOne,《PRODUCE 101 S2》其他練習生也是。」(金東賢)

兩人也展現了雙人組該有的絕佳默契,特別是無論何時何地,被問到最親近的練習生是誰時總是選擇對方,時刻都在炫耀著彼此的友情,對這樣的兩人,對方的存在有著什麼意義呢?

「一直以來我都把東賢當成是我最親近的練習生,《PRODUCE 101 S2》也一起生活,我們同隊的機會也特別多,原先個性上就很合拍,雖然喜好非常不同但很奇怪的就是很合得來。我們隊名中有MIX & MATCH的意義,因為更為彼此著想也互相讓步,我覺得我們是未來會更加合拍的存在。」(林煐岷)

「我練習時間不算長,但在練習過程中最依賴的哥就是煐岷哥了,雖然我們都不太向彼此表達,但畢竟他是我非常依賴的哥哥,能以同個隊伍一起出道和活動這件事本身就讓我很感激也很幸福。」(金東賢)

被要求用一句話定義彼此存在時,林煐岷答「像朋友一樣的親弟弟」,金東賢則回答「針線」,平常總是形影不離的兩人即便各自放假,會通電話的人也只有對方,金東賢開玩笑的說「我當線,哥你當針吧。」

訪問過程中對歌迷的愛護總是不忘表示感謝的兩人,我們也問了有沒有想對歌迷說的話。

「曾是練習生身分的我們,因為得到這麼多喜愛,才有機會以這張作品與大家見面,知道《PRODUCE 101 S2》結束後有很多一直在等著我們的歌迷,也更努力的準備了。雖然還有許多不足,但會盡全力以最好的樣貌站在大家面前,也請大家繼續愛護並支持我們,會讓大家看到更加進步和成長的我們。」(林煐岷)

「為了能報答這些支持與愛護我們正在努力準備著,我們會更努力準備專輯,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我們。」(金東賢)

http://www.xportsnews.com/jenter/?ac=article_view&entry_id=877459

 

#這篇其實是整套專訪的最後一篇,但想說不要切成太多篇所以把第一和第四篇放在一起,個人專訪請點我<<

http://www.xportsnews.com/jenter/?ac=article_view&entry_id=877507

共同提問

Q.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A.很害怕,當時東賢已經在BNM當練習生了,我比較晚加入,那天也是我去參加甄選的日子,作為參加者第一次去BNM公司真的非常緊張,東賢當時也完全也不把我放在心上,完全就是走自己的路,面無表情又戴著黑色口罩,想說應該是很難變熟的朋友,結果那天馬上就親近起來了,(林煐岷)
A.(嘆一口氣)我當時想說,看來是個善良到無可救藥的人進來了。第一印象非常的好,(煐岷:當時因為太緊張整個人都畏縮起來了。)當時對每個人都是90度鞠躬,想說感覺是個非常單純和善良的人。(金東賢)

Q.《PRODUCE 101 S2》最想效仿的練習生是誰?
A.PLEDIS金鐘炫練習生,本來想說他只是個隊長當得很好的朋友,最後我們在同組時也是鐘炫當隊長,他是需要決斷力時會很果斷的人,但他在背後也很照顧大家,常想著要學習他這點。對自己該做的事有著很強大的意志力,比其他練習生更入眼簾,我覺得沒進11人的最大遺珠是鐘炫。(林煐岷)
A.STARSHIP鄭世雲練習生,我很喜歡哥的音樂,哥告訴我很多事情也很照顧我,雖然因為是釜山人,多少也有比較不善表達的一面,但他也有開玩笑和傻里傻氣的時候,但哥在做音樂的時候又會眼神突變的樣子,是我很想要效仿的。(金東賢)

Q.《PRODUCE 101 S2》最熟的練習生是?
A.STARSHIP鄭世雲練習生,第一次合宿時就是室友,可能是因為第一天就在一起,所以更加親近吧。(林煐岷)
A.我也是世雲哥,合宿時我們幾乎每次都是室友,有一次只有我房間隔的很遠,當時特地跑來其他房間跟我聊天的人只有煐岷哥和世雲哥,一直都很謝謝他們總是很照顧我也對我很好。(金東賢)

Q.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歌迷的信或留言嗎?
A.我對「你為什麼連名字都是煐岷/聰敏啊」這個留言很有印象,以前因為煐岷這名字作為偶像好像太沒特色,有想過要不要改,但這句話聽起來是覺得名字跟我很合適所以很感激,「煐岷連名字都很英敏」這種有趣的句子也很喜歡。(林煐岷)
(영민在韓文也有聰敏,聰穎的意思,這邊歌迷是取諧音稱讚煐岷怎麼除了名字叫煐岷還這麼聰明)
A.VAPP直播時有一次請大家推薦我們團體名稱,那時大家講了各式各樣有趣的團名,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心臟搏動(심장팤동)」,當時覺得這名字很可愛也很神奇,也感受到我們也有很多很有sense的歌迷,很想效仿他們。(金東賢)

Q.最喜歡的食物是?
A.不太挑食,我喜歡吃米線。(林煐岷)
A.媽媽煮的馬鈴薯炒飯,因為媽媽有在上班,印象中小時候把馬鈴薯丟進去很快煮起來的炒飯是最好吃的,另外我也喜歡螃蟹湯。(金東賢)

Q.討厭的食物呢?
A.我沒有不吃的食物。(林煐岷)
A.蘑菇,小時候有一次吃了蘑菇結果嚴重消化不良,從那之後就不敢吃了,可能是因為咬起來的感覺和對蘑菇汁很敏感的關係吧,身體都記得那些的。(金東賢)

Q.人生電影是?
A.《全面啟動》,我喜歡有反轉、密室逃脫和追擊類的電影,因為太喜歡這部電影我好像看了五次吧,喜歡看完以後去思考或研究出「原來是這種內容啊。」的感覺。我也喜歡一個人看電影,如果有人在旁邊妨礙會無法理解所一定自己一個人很聚精會神地看。
A.我喜歡科幻電影,對《星際效應》很印象深刻,因為沒去過宇宙,那是個會想像,也想去一次的未知世界嘛,有代理滿足的感覺。(金東賢)

Q.手機裡Rhymer和BNM練習生們存成什麼名字?
A.我沒有代表的電話,沒有會要直接連絡代表的事,代表本來就常常會來看我們,所以也沒什麼需要另外聯繫的空檔,是讓人想說「練習生跟代表這麼自在相處也行嗎」那種程度的對我們好。東賢是存成「東東동동이」,佑鎮是存成「우짐」,因為當時存的太急打錯字,但後來覺得很可愛就沒改了,大輝是存成「可愛的大輝 귀여운대휘」。
A.代表是存成「Rhymer代表...★」,煐岷哥是「melting煐岷」,這是某天煐岷哥歌迷寄來的信裡寫的名字,覺得很可愛又好笑,結果一看內容寫說「你讓我融化了,你是melting煐岷。」這讓我太印象深刻就這樣存了,大輝和佑鎮是單純存名字而已。(金東賢)

Q.請推薦我度假的好去處。
A.我放假的時候除了釜山也沒去過其他地方,因為喜歡在家和家人相處,幾乎都在家裡幫忙農事,想去斷崖盡頭可以看到廣闊大海的地方。(林煐岷)
A.最近因為忙所以沒去什麼地方玩,記憶中有個叫做插矢島的地方,小時候有去過那個島玩,印象中那邊很好玩。(金東賢)

Q.姐姐飯也可以叫你們OPPA嗎?
A.可以,雖然我有弟弟但一直都希望能有個妹妹,對妹妹和姐姐的憧憬很深,可能是因為這樣如果叫我OPPA,能有自己也變成熟的感覺還不錯。也有比我小的人喜歡我,對這種稱謂沒有任何的排斥。(林煐岷)
A.其實我之前不曉得OPPA是這麼好的單字,但聽到人家這樣叫我又覺得心情很好(笑),雖然還蠻不好意思的,但因為覺得自己得到關心和喜愛,心情很好。(金東賢)

Q.怎麼使用半語/敬語呢?
A.東賢會敬語混著半語用,平常大概是半語60%,敬語40%混著用吧。(林煐岷)


林煐岷

Q.吃番茄的時候會沾砂糖嗎?
A.我們家的番茄是有點鹹味的那種,除了酸甜的味道之外,因為是在吃海水的土壤種的所以也有海味,所以我不會沾糖粉吃番茄。

Q.演唱會時有聽到大家跟著唱《SUPER HOT》的RAP嗎?
A.本來耳機是兩耳都戴著的,那天歌迷跟著唱的聲音穿越耳機傳到耳裡了,因為太驚訝所以第二天演唱會就刻意把一邊耳機拔下來,因為想聽,那時候也感受到什麼是戰慄,真的非常非常的幸福。

Q.「PAKA CUE」這個綽號怎麼樣?
A.那是我的招牌動作,RAP的時候很常做,除了《打開》之外每個舞台好像都做了,很神奇的是小時候都沒什麼綽號,但現在也給我取這種綽號,看大家這麼愛護我真的很開心。

Q.有想要演戲嗎?
A.不完全沒有,但現在想在音樂方面有更多的發展。

Q.和媽媽bobo的場面也被拍到了
A.我那時候根本沒料到會被拍到,我們家是三兄弟家庭又都是慶尚道男人,加上爸爸光是男人就有四個,幾乎可說是木訥的極致但我們家顛覆了這種觀念,我們三兄弟幾乎一天要bobo個四次吧,一般在外面沒事的話是會盡量不做這件事的,但那天媽媽說了「bobo」所以就親了。

Q.知道之前你穿出來的帽T完售的事情嗎?
A.我是很怕冷的人,《PRODUCE 101 S2》幾乎沒有什麼戶外活動,都在室內活動所以冷氣開的很強,也因為這樣我平常都穿著長袖。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那是秋冬帽T但在大熱天的現在完售了,真的很神奇。

Q.想把方言改掉嗎?
A.以前是想改的,但因為感受到有非常多喜歡我講方言的人,現在就不想改了。

Q.如果要你評價《PRODUCE 101 S2》的釜山男人們的首爾話實力?
A.世雲不太用方言,再來是我,然後是佑鎮,最後是丹尼爾,丹尼爾就是方言本身。我用的比較像是準方言,想講首爾話但語調還保有方言的氣息所以聽起來有點奇妙吧,但歌迷就連講話不太清楚這點也很喜歡,我也知道大家有在指責我Lim Nyoung Min和Li Myoung Min的發音,因為一開始有不能講方言的強迫意識所以才變成這樣的吧(辯解)。

Q.總是戴在手上手環有什麼意義嗎?
A.左手的手環有招福的意義,右手的是因為我生肖屬豬,那是搭配生肖的手環,是沒有宗教意義的手環。家裡信仰比較偏佛教但我覺得基督教也不錯,父母對宗教也沒有特殊的執念,我覺得基督教和佛教都各有優點。


金東賢

Q.有關於雙胞胎兄弟的小故事嗎?
A.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有吵過一次架,那時還在互相賭氣,但剛好被一個朋友欺負,在那個狀態下雙胞胎哥哥過來質問對方「是你幹的嗎?」替我向對方生氣了,但隨著年紀增長好像就變得越來越內向和木訥了,不過最近也都會替我打氣。因為是異卵雙胞胎,我們長相也完全不同,哥哥是單眼皮,拿藝人來舉例的話大概是李帝勳前輩那種感覺。他原本也不是那種個性的人,但聽說我上電視後都會跟朋友們說他認識我,聽人家說起這件事情覺得「很可愛」,也覺得很開心。

「김동현 여장졸사」的圖片搜尋結果

Q.高中畢業照扮了女裝也成了話題
A.因為高三了想說要做件印象深刻的事情,但是我想得太淺了。如果知道那張照片會被這樣流傳的話當時應該扮得更徹底的,很後悔那時沒化妝。一開始那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時很後悔扮女裝,但現在不覺得了,那張照片好像讓大家更知道金東賢這個人,雖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我還蠻感謝那張照片的。

Q.聽說在南大田高中被稱作是SUPER STAR?
A.學校說叫我不要有壓力,只是幫個小忙而已所以就很開心的幫忙拍照了,但某天發現那張照片居然掛在學校官網,那時真的很堂皇。那是高三拍的照片,老師都叫我SUPER STAR,也有「成為南大田高中的SUPER STAR吧。」的意思,想說既然都變成這樣了,那就真的當個SUPER STAR吧。

Q.請推薦大田適合去觀光的地方吧
A.因為我喜歡運動所以常和朋友去騎腳踏車,大田有個叫做銀杏洞的地方,很常走沿著木尺橋河床到世博館這段路線,在廣場也有騎腳踏車和溜滑板的人,旁邊的植物園很漂亮,想把這條運動路線推薦給大家。

 

●BONUS - 五年後的MXM是?(圖畫日記)

undefined

今天也熱衷於專輯的收尾工作,因為是下個月要推出的新歌,覺得既期待又緊張。(林煐岷)
(超吸睛的羊駝 )

 

undefined

今天在卡內基音樂廳順利結束了我的公演,現在在前往紐約甘迺迪機場的路上。(金東賢)
(BRANDNEW BOYS的完全體,還有R是...Rhy爸嗎?)
 

#這篇其實是整套專訪的最後一篇,但想說不要切成太多篇所以把第一和第四篇放在一起,個人專訪請點我<<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