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內容同步發表於PTT韓劇板

*所有翻譯請勿隨意轉載!

*內容可能有劇情雷,如果還沒追上進度的最好不要看唷~!

朴海鎮「看著徐康俊的眼睛讓我無法狠狠對待他。」
http://www.newsen.com/news_view.php?uid=201601281004306610

朴海鎮在最近與newsen的訪問中提到,他對第六集白仁浩(徐康俊飾演)在便利商店外一邊淋雨,一邊看他人彈奏鋼琴新聞片段的場景感到印象深刻。

朴海鎮被問到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場景選擇了白仁浩的場面,比起自己出現的場景,白仁浩讓他更惋惜和不是滋味,朴海鎮說「只要看到仁浩就會覺得心痛,比起小雪,更在意他。」又說「(劉正、仁浩)兩個人之間有很特別的緣分,也曾經是很要好的關係,所以現在才會吵得更加激烈吧。」

學生時期像是親兄弟一般相處的劉正和白仁浩,在某個瞬間因為誤會讓他們的關係出現裂痕,仁浩在鋼琴大賽之前捲進了劉正及其他朋友的爭吵過程並傷了手,他將錯怪罪在劉正身上並拒絕了復健治療,在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又重新出現。

帶著被害者意識重新出現在劉正面前的白仁浩,在第二集中,透過洪雪的手機而重逢的兩人,在劉正冷淡對待的氣氛中,白仁浩幾乎是欲哭的表情,讓觀眾對這層愛憎關係產生了好奇心。

朴海鎮想起和徐康俊一起拍攝的場景,他說「仁浩長得很漂亮,而且眼珠也是淺咖啡色嘛,」又說「在那雙像是鹿眼的眼眶裡眼淚不停打轉,看著那雙眼睛,就算想要狠狠地、冰冷的對待他也沒辦法,雖然想用像是跟再也不想見面的人說話的方式對待仁浩,但我的眼神卻先動搖了。」

朴海鎮也說,劉正和白仁浩相遇的場面在劇本裡是沒有的,雖然拍了通電話的場面,但導演在剪輯的時候決定要再補拍。朴海鎮也說,如果把這個充滿情緒的場面光用通電話的場面處理掉的話很可惜。「雖然劉正和仁浩的關係也可能會漸漸變好,但他們到最後還是維持著怨恨彼此的關係。」對於劉正和仁浩的兄弟情給出了定義。

朴海鎮對於要和年紀差了10歲的徐康俊飾演同齡角色一開始也很擔心,「開拍前有想過萬一仁浩覺得跟我相處很不自在該怎麼辦。」又說「也想過至少仁浩對我要隨便一點才行,畢竟我是年紀大很多的哥哥(可能會不自在)。」

但是朴海鎮與徐康俊在第一次拍攝時就徹底消除這樣的憂慮「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劉正,這傢伙,那傢伙』的,我很謝謝這樣的康俊,託他的福到最後一刻也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自在,徹底地把康俊當作是仁浩了,就連現在我也還把康俊當作是仁浩。」

「奶酪陷阱」每周一、二晚上11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