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澯熙「結局?雖然遺憾但滿足…完結會破30%吧」
澯熙「李泰蘭的角色不是民弊,是完美的媽媽」
澯熙「SF9 二月回歸,要脫離黃宇宙有點困難」
澯熙「宇宙牌肉麻台詞,炸豬排台詞最困難」

 

 

澯熙「結局?雖然遺憾但滿足…完結會破30%吧」


「我有看到幾篇討論,連宇宙會自殘的推論也有,宇宙絕對不會自殘,大概是因為只有一場戲沒戴錶才有這種推論,但那天只是因為太匆忙才沒戴手錶出門,宇宙是不會自殘的,看到宇宙才是犯人的推論四處流傳覺得很難過,我一開始是懷疑韓書珍或金珠英是兇手,在19集劇本出來時有點確定了,看到20集劇本時才真正水落石出。在拍攝現場也是韓書珍、金珠英和我被最多人認為是兇手,但因為現場人員都看過劇本,也很了解宇宙這個角色,所以沒有被懷疑。結局有點複雜,有點悲傷、遺憾,但也幸福。」

 

「雖然停播很可惜但我也喜歡足球,不過說真的,停播確實蠻遺憾的,第一次得到這麼多人的關心,我也不太清楚收視率會多少,感覺會破25%,但如果能破30%就更好了。」

 

澯熙選出的最讓人震驚的結尾「第一集金正蘭前輩扣板機的結尾最衝擊,雖然慧娜墜樓也很印象深刻,但還是(第一集)最印象深刻。我出演的場景中,我反抗了爸爸並砸壞花盆的場景,還有金珠英老師說需要一個犧牲羊後,我就被抓走的15集結尾也很悲傷。」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76&aid=0003374091
 

澯熙「李泰蘭的角色不是民弊,是完美的媽媽」

「很多人都不認得我,比起對我的關注,大家比較關心兇手是誰,所以沒能感受到太多人氣。」

 

「李泰蘭前輩在拍攝現場也把我當親生兒子照顧,給我暖暖包,也寫了親筆信給我,我們三個人(宇宙一家)常常說謝謝對方成為自己的家人,崔元英前輩說『我們家太完美,太和樂了。』,台詞也是充滿一片和樂,我們自己親身詮釋後也覺得會不會太誇張了,也討論過是不是要表現得更自然一點。我在現場是聽著前輩討論和建議的立場,兩位真的給了我很多幫助,在砸花盆的場景也請前輩給我建議,前輩說『在你想要的台詞上多施點力吧。』,所以我就在『慧娜是爸爸害死的』台詞多用了點力,看起來還蠻生動的,很幸福。」

 

澯熙實際上是個什麼樣的兒子呢「不是孝子,也不常打電話給家人,雖然常常想著媽媽,但也沒什麼機會一起出去旅行,以後有時間的話也想多和家人一起度過。我不太會念書,國小的時候幾乎都拿滿分,但上國中以後成績就掉了。」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76&aid=0003374090
 

澯熙「SF9 二月回歸,要脫離黃宇宙有點困難」

以後作為演員、作為歌手,作為一個20歲男人的澯熙的目標是什麼?「我想挑戰所有角色,不管是像宇宙這樣的角色,或是有反轉的角色都想嘗試,也想嘗試動作戲和愛情喜劇,不管演什麼角色,只要我努力做好應該就好了吧?之前也一直在想,有時間的話想自己出去旅行,現在成年了,也想去巴黎自助旅行,想在艾菲爾鐵塔前喝杯紅酒。作為SF9則希望能拿音樂節目第一名,也希望音源能進前100名,但我們最想做的是讓歌迷看見我們更好的樣子、更好的音樂,展現出好的形象。我們這次的歌旋律很中毒,聽一次就會留下印象的,還有中間的dance break,請大家拭目以待。」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76&aid=0003374088
 

澯熙「宇宙牌肉麻台詞,炸豬排台詞最困難」

「拿到15,16集劇本的時候真的很辛苦,一邊讀著宇宙竟然要遇到這麼艱難的狀況,也很有負擔。宇宙的最後一場拍攝是韓書珍一家來道歉的戲,當時前輩們幫了我很多,雖然我因為沒能把那些複雜的心境表現好而遺憾,但因為宇宙很辛苦,我當時也跟著很辛苦。」

 

「我演完每個場景都會問哥哥姐姐我演得怎樣,大家演技都很好,我不是能評價他人演技的立場,大家都太厲害了,我也得到很多幫助。其中我和基俊哥變得最親近,但其實大家都很親近,1月1號當天,成年朋友們還一起聚會了。」

 

「如果我詮釋得更好一些就不會這麼肉麻了,我看到『投入炸豬排』的台詞時也想過會很肉麻,但並非不能理解,宇宙畢竟是個小時候受過很多傷的孩子,所以才更誇張的表現出自己的親切,為了呈現那種感覺也下了很多功夫。」

 

「還不確定我能不能去獎勵休假,但感覺有點困難,但李泰蘭前輩和崔元英前輩都開玩笑說如果我不去他們就不去了,我就說『那我至少靈魂也一起去吧』,真的很可惜,但畢竟也還沒確定,我會期待著反轉的。」

 

「我在脫口秀上實在不太會說話,甚至也想過為什麼會這樣,但基俊哥口才本來就很好,大家可以期待他的表現。」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76&aid=0003374089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