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有太多小片段了我就全部統整在這篇
 

 

 

SF9 澯熙「永斌,為了不要被暴雷還換房間」

澯熙在訪問中提到與SF9成員相關的趣事。他聊到成員們對《SKY Castle》不同凡響的關心,特別是最近成員永斌在vapp直播時提到被澯熙暴雷而崩潰的故事,澯熙對此也做出了解釋。

 

「永斌哥沒看直播,當時在看重播,但我不曉得這件事,以為他是看過直播才又看重播,在14集最後,慧娜墜樓之前我就說『慧娜等一下會掉下去嘛。』,然後永斌哥整個人反應超大,就生氣說『這麼重要的timing,你為什麼要暴雷。』在那之後他整整一個禮拜都不看《SKY Castle》,覺得很抱歉。」說明當時的情境並誘發了笑聲。

 

他接著分享與《SKY Castle》 相關的小故事「我們客廳有電視,永斌哥的房間就在客廳旁邊,所以會聽到電視的聲音,在允哥在看重播的時候,如果是永斌哥還沒看過的集數,他就會跑來我們房間,等到在允哥看完才離開。」相反的,他也表達對輝映的失望,澯熙說「輝映不太看《SKY Castle》,他說看到我登場會覺得很肉麻。」

 

但實際上,澯熙並沒有告訴成員結局「他們有問我結局,但我說不能講,而且要死守直播才有看劇的趣味,某種程度也是刻意不講。」同時也對成員們的關注表示感激。

 

http://tvdaily.asiae.co.kr/read.php3?aid=15486701701431912002
 

澯熙「SF9成員們也都會學劇中人物說話」

澯熙提到SF9成員都很認真收看《SKY Castle》的播出「他們常跟我說辛苦了並幫我加油,但大家太認真看劇了反而一直在學宇宙講話,只要我一踏進宿舍,大家就會一起喊著『不是我!!!!!!』,他們也很常模仿廉晶雅前輩,都很喜歡這部戲。」

 

接著提到「成員們看到廉晶雅前輩的演技都很讚嘆,當然其他前輩也是,成員們都跟我說『你運氣真的很好,能和這些前輩一起出演作品。』」

 

SF9除了澯熙以外,路雲和仁誠也都有在出演電視劇,澯熙也會與他們一起討論對於演技的煩惱「如果有拍完覺得表現不太好的場景,就會找哥哥們幫我看並請他們給建議,會和路雲哥和仁誠哥討論遇到比較難表現的場景該怎麼做比較好。」

 

接著提到「希望每個成員都去嘗試一次演技,演技畢竟不是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做的事,感覺所有成員都去嘗試應該蠻不錯的,我因為試過演技的關係,很幸福。」

 

「每當一部作品結束,總會多了很多想法,也會煩惱以後該怎麼做。對於我自己的表現覺得蠻遺憾的,覺得自己明明還可以做得更好,能展現出更好的樣貌。」

 

澯熙在感受到自己演技不足的同時,也有著要繼續努力的覺悟「鄭俊鎬(姜俊尚一角)前輩在殺青宴的時候說『不要因為對於現在的表現太尷尬或有所欠缺而停頓腳步,而是努力補強自己的能力,在下一場戲或作品拿出更好的表現會更好,不要停留在當下。』在聽了這番話以後,我也決定以後要更努力去做。」

 

http://stoo.asiae.co.kr/article.php?aid=52483376048
 

///

 

「美工刀的聲音是收音出了問題,沒戴手錶是因為我太匆忙才沒戴。也才知道大家原來會因為這麼小的細節推敲劇情,也想著以後要更加注意了,我完全沒有動刀,那只是原子筆的聲音。」 

http://www.slist.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64367#09Pr
 

///

 

日前金寶拉在受訪時提到對澯熙感到抱歉,澯熙也表示「我不覺得慧娜對宇宙沒有任何感情,感覺慧娜也喜歡過我,寶拉奴娜也這麼覺得,但對於喜歡我的藝瑞感到很抱歉,藝瑞去看宇宙的時候,宇宙所說的『這段日子都裝作不懂你的心意,對不起』同時也是澯熙的心情。」

 

除了澯熙之外,其他角色如藝瑞、慧娜、基俊和書俊也得到許多人的喜愛,澯熙謙虛表示「我沒有做什麼,都是其他人做得好。」

 

而宇宙家庭的完美也被部分觀眾所討厭,澯熙則說「為了詮釋那些肉麻的台詞確實有點辛苦,但宇宙是個為了隱藏自己小時候的傷痛才刻意表現得這麼陽光的人物,也下了功夫要將這個角色表現得貼近現實一些。」


http://www.dailian.co.kr/news/view/768490/?sc=naver
 

///

 

在問到《SKY Castle》的成功要件時,澯熙說「故事本身非常有趣,另外前輩的演技也是關鍵。」

 

那麼本人在這部戲的成功佔了多少百分比呢,澯熙謙虛的說「0.9%」,他說「雖然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是SF9成員的關係,但1%好像占比太多了,就0.9%吧。」

http://www.theceluv.com/article.php?aid=1548650116234614012
 

///

 

澯熙在演戲時也因為得到周邊前輩或同輩演員的協助感到幸福「我常會問哥哥姊姊們我演得怎樣,就算藝瑞奴娜說不錯,我自己覺得不太好的話還是會再演一遍。」

 

「劇中有一場宇宙砸了花盆向爸爸反抗的戲,當時我問了崔元英前輩該怎麼演好這場戲,前輩說『專注於你想要強調的台詞』,所以我也特別在『慧娜是爸爸害死的』的台詞加重力道,效果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在詮釋家族氣氛的時候,前輩也說因為這家人太完美了,就把台詞表現的稍微沒禮貌一點吧。」

 

為了表現出更加真實的樣子,澯熙也刻意在宇宙面臨艱苦時期時,把自己的嘴唇弄得乾裂「從收到15,16集劇本開始我就故意舔嘴唇,也故意不睡,為了更逼真的演技才這麼做的,結果前輩都說我像是個很努力的傻瓜,現在我的嘴唇已經是回不去的狀態了。」

 

http://nc.asiae.co.kr/view.htm?idxno=2019012810530546133
 

 

「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參加了殺青宴的第二輪聚會,因為沒有喝很多酒,也不清楚自己的酒量,當時和李泰蘭前輩聊了很多,當時前輩也送我回家,那時候很幸福。另外1月1號當天,城堡的小孩子也有聚會,秀韓因為年紀太小不能參加。」

澯熙是個什麼樣的兒子「我媽也不太會直接表達愛意,但會說要請我吃飯,實際上因為拍攝的關係,最近不太能見面,也常會說想我。」

 

http://nc.asiae.co.kr/view.htm?idxno=2019012811225784360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