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SKY Castle》澯熙「宇宙雖然完美但很無趣…我本人很有趣」(PART1)
SF9澯熙「《SKY Castle》唯一的吻戲…都是金寶拉完成的」(PART2)
《SKY Castle》澯熙「演技與SF9平行活動,都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夢想。」(PART3)

 

《SKY Castle》澯熙「宇宙雖然完美但很無趣…我本人很有趣」(PART1)

前面介紹PASS

澯熙在訪談中提到「得到很多觀眾的支持與喜愛,覺得很榮幸也很感激。能和這麼優秀的前輩、導演以及工作人員共事也很開心,也因為導演都用很幽默且有趣的對話舒緩我的緊張,拍攝現場非常幸福。」在傳達感謝之意後,他接著表示「但以我的實力來看,這是一部留有遺憾的作品,和太優秀的前輩合作,我應該也要表現得更好才行卻沒做到,也覺得更加遺憾。」

 

對於他部分顯得肉麻的話題台詞,他表示「如果我再表現的好一點,應該不會顯得這麼肉麻吧。拿到劇本時,我也有預期這台詞應該會有點肉麻,個人覺得『投入炸豬排』的台詞有點困難。」

 

澯熙接著表示「一開始加入這部作品時,因為有非常多前輩在,就想過應該會紅。在參加甄選時因為對宇宙這個角色特別有感情,也有共鳴,就更努力的演了。一開始我用基俊、書俊和宇宙等角色參加了甄選,在三個角色中我最喜歡宇宙,導演或許也是喜歡我的開朗氛圍吧。」

 

「有人說宇宙才是真正的凶手,看到這種推論有點難過,宇宙是真心喜歡慧娜並想幫助他的,但卻被大家懷疑,有點悲傷。另外在網路上也看到一些推論,好像是因為我只有一場戲沒戴手錶,就推論宇宙會自殘,絕對沒這回事,是因為我趕著去拍戲才沒能戴錶。」

 

關於慧娜死後,自己被抓進拘留所的劇情,他表示「一開始看到劇本時很心痛,宇宙竟然會遭遇這種絕境,心理層面覺得很辛苦,我也故意一直舔嘴唇,再加上沒什麼睡,嘴唇也裂了,收到15,16集劇本時就開始舔嘴唇了,崔元英和李泰蘭前輩都說化妝就好了,但我自己覺得為了看起來更真實應該這麼做,還被前輩說真是個很努力的孩子。」

 

在聊到宇宙和本人的個性時,澯熙表示「宇宙什麼事都很擅長,會讀書又會打籃球,朋友也很多,我也覺得宇宙是個完美的人,但其實宇宙不會跳舞。」他接著說「我不像宇宙那麼有親和力,但因為從小就在演藝圈工作,對自己的工作有責任感的個性跟宇宙還蠻像的,雖然宇宙有點無聊但我很有趣的。」他搖搖手,在現場引發了爆笑。

 

在聊到大家最好奇的結局時「像是宇宙會做出的決定,是個還蠻複雜的結局,是有遺憾、悲傷但也幸福的結局。」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943536

 


SF9澯熙「《SKY Castle》唯一的吻戲…都是金寶拉完成的」(PART2)

聊到一同出演的年輕演員,澯熙表示「我演完都會請哥哥姐姐們給我建議,大家演技都太好了,也因為他們得到很多幫助。」傳達了感謝之意。

 

特別是慧娜和宇宙負責了《SKY Castle》唯一的吻戲,他表示「拿到劇本時非常慌張,想過這麼突然有吻戲也行嗎?但我覺得那是一場為了誘發藝瑞忌妒心的重要場景。拍攝時覺得很慌張也很困難,雖然我是被親的立場但還是很緊張,但也幸好那份緊張感似乎有好好地傳達給觀眾,寶拉奴那做得很棒,也想向他說聲謝謝,我只是靜靜待著的立場,這場戲完全是靠奴娜完成的。」

 

在聊到上周舉辦的殺青宴,澯熙表示「成年後第一次參加殺青宴的第二輪,覺得很幸福,和前輩也聊了很多,特別是和李泰蘭前輩聊了很多,得到許多幫助。」

 

在聊到把自己當成親生兒子對待的李泰蘭時,他說「真的很棒,在拍攝現場也把我當親生兒子一樣照顧,之前生日時也親手寫信給我,其中有句內容是『謝謝你成為我的兒子』讓我很感動,所以我也馬上回簡訊說謝謝前輩成為我的媽媽。」

 

在劇情初半,李泰蘭飾演的李秀林一角也被大眾評價為民弊角色,對此澯熙表示「我覺得(秀林)是這社會中必要的角色,作為母親而言很完美,可能是因為那份完美讓觀眾覺得不夠現實吧,我媽媽是一位溫暖的人,也絕對沒有黑暗面,是個很好的媽媽,也是個好人。」

 

最後,澯熙說「這是我第一次從頭出演到尾,雖然因為很多人的期待而感到負擔,但能和這麼棒的人一起共事,這會是一部對我的人生有幫助的作品,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雖然停播很可惜,但因為我也喜歡足球,沒關係,完結篇收視率應該可以破30%吧。」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943540

 

《SKY Castle》澯熙「演技與SF9平行活動,都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夢想。」(PART3)

「演技和SF9都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夢想,所以也沒辦法去區分哪一個才是我的本業。」

 

「小時候就常聽到人家說我和跳舞的距離很遙遠,但那應該就是我的反轉魅力吧,也因為這樣更努力去做,雖然我以後站在舞台上的時候,要是被人家問說『他不是宇宙嗎?』,我大概也會煩惱是不是該用宇宙的心情去表演,但我會努力克服的。」

 

澯熙的《질렀어》直拍和本人上傳的舞蹈影片成為話題,對此他表示「想讓大家看我穿校服表演《질렀어》才上傳的,後來又想說不曉得還有沒有其他能做的,就用其他音樂跳了舞,其實我非常苦惱要不要上傳那個影片,但身邊的人都鼓勵我上傳,我才傳的。」

 

「拍攝完回宿舍時都會問成員有沒有看直播,大家都稱讚說『看了,還不錯。』,得到哥哥們很多幫助。不過成員們都會問我兇手是誰,比起我的表現更關心兇手是誰。」

 

對於這次的演技,澯熙說「想給自己60分,因為宇宙這個角色很棒,也很有魅力,善良又完美,所以給60分,我不滿意自己的演技所以扣20分,然後宇宙太完美了再扣20分。」

 

「作為演員,想嘗試各式各樣的演技,因為《信號》和《SKY Castle》的關係被貼上『被冤枉專門戶』的標籤雖然也很開心,但一方面也很擔心會不會形象就此固定,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個能消化各種演技的演員。」也提到「作為SF9則想在音樂節目得到一位,也希望音源能進前100名,想讓歌迷們看到我們更好的樣子以及音樂,也想用好的形象留在大家心中。」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943546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