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隨意轉載

[M+專訪3] 《少年24》舞台下,那些沒能告訴大家的小事

「掛著《少年24》的頭銜有個絕對不想輸給別人的事,就是在音源中感受不到的現場表演的能量。其他的我不曉得,但是希望在舞台上《少年24》成員的霸氣和能量都是最棒的,至少這點真的不想輸給別人。」(振碩)

 

在充滿各種個性的《少年24》中也有因為無法統治的淘氣被稱作「小獵犬組」的小隊,正是黃隊。在問到黃隊隊長撈賱,現實中黃隊是不是也像節目上那麼活潑,就像是已經等待這個問題許久似的,「如果要問誰是小獵犬的話,除了聖煥和宰旻以外的都是。」開始吐露他的心聲。

 

「黃隊真的是dragon ball的水準,大家都四處跑來跑去,四散在各地,每當要練習的時候得把孩子們聚集起來總是會少一個人,找到紅仁之後振碩就不見了,找到振碩了David就不見了...只有聖煥和宰旻一直都在我旁邊。當時因為也沒手機根本聯絡不上,如果說是去了廁所那就真的永遠找不到了,坡州宿舍只有女化妝室,因為是女化妝室的緣故也只能在外面乾等,連話都不能說,甚至連透過實力者復活戰回來的滄珉的小獵犬等級也不容小覷。」(撈賱)

 

在只聚集了小獵犬們的黃隊中,最難統治的人是誰呢,坦白說,本來以為會選擇在訪問這天最活潑的振碩,但令人意外的(?)是撈賱選擇的主人公是紅仁,理由是以振碩的狀況來說,他是會乖乖聽話的類型,但紅仁是無法統治,與生俱來的朝氣蓬勃。在聽到撈賱說自己會乖乖聽話的振碩也很滿意的笑了起來。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應該是振碩最難管,但最活潑的是紅仁,只要把他想像成『獵犬美的教科書』應該就很容易理解了,但很神奇的是他只要上了舞台,就能發揮高度的集中力有了180度的轉變,有幾次看著紅仁都覺得他果然真的是職業的。」(撈賱)

 

有個很慈祥的看著撈賱很興奮地在描述著小獵犬黃隊的成員,就是塗荷。就像是所有少年的監護人一樣,露出滿意的笑容且關注著其他人的塗荷,整個人的眼神散發出慈祥感。看到這樣的塗荷,我們就開玩笑地問了「大家對塗荷沒有任何不滿嗎?」,結果得到的所有回答都只有稱讚而已,甚至在前面被塗荷那不像攻擊的攻擊指名的榮斗也說「啊,真的很不想幫他包裝,但他是真的真的很善良。」

 

「塗荷的話,就是節目上看到的樣子,雖然我認識他已經3~4年了,但直到現在也從來沒有看過他生氣,總是那樣笑著,甚至遭受到一些不公平或不好的事情也還是笑著,是會讓人思考『真的是怎麼有辦法那樣生活』的善良程度,甚至連體力都很好,要花好幾個鐘頭的路程也都騎腳踏車上下班。」(榮斗)

 

在立定了要成為歌手的目標後,持續的騎著腳踏車從家裡出發到音樂學院所在的江南,他又是為何會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應該是21歲左右的事情吧,當時是斷絕與所有人的聯繫,只投入練習的時期,那時候突然有了『身體要健康,精神層面才會健康。』的念頭,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就都騎腳踏車去學院練習了,雖然偶爾也會因為很累想要輕鬆一點,但那些時候也還是都騎車去練習了。」(塗荷)

 

能證明塗荷總是騎腳踏車上下班的少年們也陸續登場,特別是在公車上看過塗荷下班的撈賱說「那時候搭公車要過漢南大橋,看到騎腳踏車的塗荷哥了,那天甚至還是下雨天。」

 

「從來沒有看過塗荷哥生氣的樣子,也曾經因為傲氣還立定『讓塗荷哥生氣吧』的目標...但他真的是讓人對於試圖完成這目標而感到疲倦的人,該說是為了讓塗荷哥生氣,最後卻好像是我要生氣了的感覺嗎?從來都沒看過他罵人。」(少年24全體)

 

聽說振碩有個特殊能力,就是能和動物對話。在讓人懷疑是不是有點誇大的同時,振碩說「從小大到大從來沒有和動物們分開生活過。」,看著根據個人主張這不是妄言,而且很認真地解釋著的鎮碩,多少會覺得雖然有點特別,但也不是什麼壞孩子啊。

 

「狗和貓就不說了,我也養了昆蟲,和動物們一起生活著,而且從以前就很喜歡看《動物農場》這個節目,其中對於能和動物溝通的Heidi很印象深刻,從那時候開始就會和動物們說話分享心事,就漸漸有了真的在和他們溝通的感覺,這不是隨便說說,是真的。我也試圖和音樂學院養的貓對話過...嗯,那位朋友有點高冷,感覺不太想跟我對話所以我就放棄了。」(振碩)

 

只是稍微聊了一些小事的少年們臉上都笑得很燦爛,那如果之後出道了,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呢?他們異口同聲的喊出了CF,熱愛可樂的容炫說想拍可口可樂的廣告,自稱是吳狂粉的振碩則選擇了任天堂,說想拍任天堂廣告的振碩開始分享他的想法,不要笑,在說著吳狂粉的事情的振碩,表情和姿勢比任何人都還要真摯。

 

「如果出道的話,真的很想上的節目是MBC的《能力者們》,我很喜歡看這個節目,到目前為止一集也沒有落下全都看了,我也全部都有答對,覺得能夠以能力者出演節目的狂粉們真的都很偉大,如果我有機會能上這節目,想以漫畫狂粉的身分參加,只要是跟漫畫有關的所有事我都很有信心。」(振碩)

 

仁虎把實境綜藝選為出道後最想做的節目,因為所有成員還有太多魅力沒能透過《少年24》這節目散發出來。

 

「《少年24》是以淘汰賽和競爭為主軸的節目,但實際上我們在拍攝過程中和其他小組也有很多很棒的化學效應,我覺得這些效應如果能透過實境節目展現出來的話真的會很有趣,拍這節目的我們很開心,收看的觀眾也會很高興,所以實境節目是我第一個想要做的事情。」(仁虎)

 

雖然在聊著出道後的事情但現在他們還不是真正的正式出道,透過一年間的現場表演將從《少年24》的成員中選出最終六人,以正式團體的名義出道,雖然是在目前為止還不想去思考的未來,但如果沒能進入出道組的話,他們會有什麼樣的選擇呢。在提出這個問題之後,所有人都無法輕易回答似的沉默了許久。

 

「我就算淘汰了也還是會繼續朝向夢想邁進的,雖然是以節目結束後要舉辦公演的淘汰賽節目做為起點,但不僅僅是《少年24》,為了活下來無可避免的就是必須競爭,懷抱著這樣的想法,比起現在就覺得很茫然或不安,不如更加相信自己,集中在表演上會更好,這樣下去應該會有更好的機會來到我身邊吧?如果只是看短期目標,對於淘汰賽的形式肯定會覺得不安,但對我而言《少年24》只是朝向我夢想前進的第一步而已,長遠來看,覺得我的選擇應該還算不錯,所以我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奔跑下去的。」(仁虎)

 

如同少年們為了實現夢想而艱辛的踏出了第一步,他們也沒能這麼輕易就說要放棄,雖然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感到不安,但比起在這份不安感之中發抖著,不如為了更能多實現一些自己的夢想而付出更多努力,為了氣氛轉換我們也問了少年們未來想實現的夢想。

 

「不只想要出道,我也想要出專輯和進行宣傳活動,還有這聽起來有點像是妄想...我也想要被拍機場時尚,因為平常對衣服還蠻關心的,也很常會去找機場時尚來看。」(榮斗)

 

「學作曲有段時間了,即便是很久以後也真的很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成立自己的品牌,沒有甲方乙方那種公司,那是我夢想的最終目標,比較接近喜歡音樂的人們,彼此很合得來的朋友聚在一起組成的團體,像是一群好朋友那種概念。」(撈賱)

 

「不管怎麼樣,最終想成為的人還是artist,我覺得idol和artist只是一線之隔,對我而言這之中的區隔點在於『有沒有自己的東西(在作品裡面)』,我想成為能夠做出屬於我自己的作品的人,所以總有一天想把我的自創曲和自己創作的一些成果展現給歌迷看,想要成為對於某些人而言,能夠成為指標的那種人。」(振碩)

 

「我個人是金俊秀前輩的歌迷(害羞),想和很棒的成員一起出道,把我們的出道專輯送給前輩,還有這真的是我的夢想,如果某種程度上能成為一個artist的話,有機會能在同個舞台一起唱歌的話,好像真的會覺得很光榮。」(和英)

 

「從小時候就視為role model的人是東方神起前輩,真的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要一起合唱,還有我也想要去海外公演,我是韓國人但卻有其他國家的人喜歡我這件事情真的很神奇,以後等我年紀再長一些,也想像朴軫永前輩那樣開一間經紀公司。」(塗荷)

 

「以後想成為能夠填滿體操競技場萬人座位的人氣明星,招待父母親來看我的表演,讓他們看到我堂堂正正且帥氣的模樣,也想成為萬能藝人和有名的人一起合唱。」(引杓)

 

「雖然出道之後能做很多想做的事情也很不錯,但我最想完成的夢想是希望能讓我親愛的父母過得幸福,我只要這樣就夠了。」(容炫)

 

「我的話,年輕時能做的事情我全部都想做,因為身處在藝術領域所以美術、設計等等也都想嘗試,但最終目標還是想要站上音樂劇的舞台,不管怎麼說,反正在藝術領域工作是我最終的夢想,然後這聽起來可能有點不切實際,但如果能夠成為一個時代的指標就好了。(笑)」(仁虎)

 

經過節目播出後決選的最後24名少年將從9月22日開始,在專用公演場BOYS24 x booto Hall開始公演序幕,以這天為起點,將舉辦一年間的表演,並在過程中選出最終出道的成員。

 

「目標是讓來看表演的觀眾們不會覺得無聊,能感受到這是一場特別的公演並投入其中,會朝著這個方向盡全力準備的。」(少年24)

 

塩野七生在《羅馬人的故事》中說過「把羅馬打造成羅馬是一個考驗。」,羅馬的興衰並不是用在戰爭中的勝敗所決定的,而是戰爭後根據怎麼去做接下來的事情而左右了羅馬的未來。少年們在經歷過這樣的試煉後,是否能站起身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羅馬,或是會屈服於試煉中,還沒人知道。雖然節目結束了,但《少年24》依舊是未完成的狀態,站在一個全新的起跑點上的少年們,在終點會有什麼事情等著他們,開始有了想要繼續關注下去的趣味。


原文/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57&aid=0001006574

 

延伸閱讀:

專訪1. 不是結束而是開始,今天少年們也努力地奔跑著...

專訪2. 變熟只要半天...「像是分開又像是在一起」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